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孩是否擁有「好狗命」 命理大師大衛為你解答

▲大衛老師說,比熊犬「進財」確實擁有「好狗命」。

▲大衛老師說,比熊犬「進財」確實擁有「好狗命」。(圖/記者白珈陽翻攝/下同)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命理老師大衛進駐埔里元首館,每周三在愛情故事館,免費為單身者做神準配對命理諮詢服務,預約相當踴躍,頗受好評。此外,大衛老師也為民眾愛犬提供算命服務,只要能提供寵物出生年月日,就能算出自己的愛犬有沒有「好狗命」!

本月3日來自台中的謝小姐,拜訪大衛老師,想知道自己從幼犬開始照顧、如今3歲大的比熊犬「進財」究竟愛不愛自己這個主人,也希望透過算命,看看進財是否是一隻好命的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大師大衛為謝小姐解說愛犬命格。(圖/記者白珈陽翻攝/下同)

▲命理大師大衛為謝小姐解說愛犬命格。

大衛老師透過運用八字得出,進財很喜歡黏主人,好好照顧未來會很健康,在特別的日子帶進財到店面朝北開的彩券行,中獎機會大增;同時也提醒謝小姐,在特殊的日子要注意狗狗的安全,這樣一來進財就能確實擁有「好狗命」!

謝小姐表示,大衛老師對於愛犬個性描述的很準確,因她與進財朝夕相處了3年,對於自己寶貝了解最徹底,老師說的幾乎完全正確,所以對大衛老師很是信服。

大衛老師表示,不論何種寵物,只要能提供出生年月日,就能算出命理中的吉凶,至於商場中的公司行號,則以提供公司設立年月日及統編號碼為準,也能準確的進行推算。

除了為單身者做「神準配對」命理諮詢服務,也歡迎大家以休閒的心情,每週三帶著寵物,來埔里元首館月老教堂免費算命。

關鍵字: 愛犬好狗命大衛 算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