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底塞毒品闖海關!他「1個月不洗腳」掩臭味…網笑翻:「襲警」判更重

▲▼嫌犯腳超臭,反倒讓警察驚覺有異。(圖/翻攝自微博)

▲嫌犯腳超臭,反倒讓警察驚覺有異。(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楊姓男子日前抵達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準備進行安檢時,被員警發現鞋底塞了近500克的毒品「麻古」。員警表示,嫌犯為了躲避安檢,竟然1個月沒有洗腳,「嫌犯雖然體內沒有藏毒,但隔著3、4公尺就能聞到他的腳臭味了。」網友笑說,「這樣是襲警,判得更重啊!」

綜合陸媒報導,南京祿口國際機場警方近日進行安檢時,突然聞到一股異味,這才發現一名來自雲南的楊姓男子,竟然從境外攜帶共500克麻古企圖入境,更好笑的是,男子為了闖關還刻意不洗腳,反而露餡。員警指出,嫌犯2隻鞋子夾層各藏了10包麻古。

▼楊男鞋子總共藏20包麻古。(圖/翻攝自微博)

▲▼嫌犯腳超臭,反倒讓警察驚覺有異。(圖/翻攝自微博)

員警接著說,當他們用X光機檢測時,發現楊男身上並無任何可疑物品,但對方只穿了一雙很薄的運動鞋且未穿襪子,腳還很臭,於是命令其脫鞋,進而揭發此事。「楊男從1個月前就開始穿鞋不穿襪,更不洗腳,再加上本身是汗腳,企圖以臭氣來躲避安檢。」

目前楊男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網友看完留言說,「故意1個月不洗腳的人應該重判!」、「老大,這批貨怎麼有股怪味啊」、「買毒品的人敢吃下去?」、「心疼員警」、「我只想知道他是怎麼做到洗澡不洗腳的」、「有味道的新聞」、「同情同機的旅客」。

資料顯示,麻古屬於冰毒的加工品,名稱源自該毒品的泰語音譯,其主要成分為甲基苯丙胺(冰毒)、咖啡因等,多為藥片狀,添加色素香料成不同顏色和香味。麻谷是用製造冰毒的廢料製作,因此毒性遜於冰毒,不過它仍能作用於人的中樞神經系統,成癮性很強,可導致休克或突然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