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同學逃下巴士留她一人! 女童遭6男性侵「開到總站才發現」

英國雙層巴士(圖/維基百科)

▲英國雙層巴士發生女童遭到6名男子輪流性侵的案子。(圖/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日前發生一件性侵案,一名12歲女童與3名同學乘坐巴士前往伯明罕中心遊玩,不料卻遇到6名男子伸手猥褻,其他同學逃下車,只剩女童遭到男子們輪流性侵。

綜合外媒報導,女孩們3月16日搭乘33號雙層巴士出遊,她們上車選擇2樓就座,不料後頭跟上來6名男子,見她們發育良好,就朝著她們走近並出手猥褻。其他3名女孩見狀嚇得尖叫逃下車,但卻沒告知巴士駕駛發生什麼事,留下女童與6名男子在上層獨處,最後女童遭到輪流性侵。

可怕的是,一路上都沒有乘客發現性侵暴行,直到巴士到達總站,男子們下車後,清潔工隨後上車打掃,這才發現女童衣衫不整躲在上層座位裡。女童在清潔工陪伴下,打電話告訴媽媽自己遭到性侵一事。

「沒有任何一句話可以描述我聽到女兒被性侵的心情」,女童媽媽事後透露,當女兒告訴她自己遭到性侵,她幾乎當場心碎,悔恨不能在女兒最需要她的時候陪在身邊。該名媽媽也說,警察至今都還沒有來見過她們,並協助調查此事,事件經過都只靠電話溝通。

對此,警方表示,由於該巴士沒有安裝監視器,目前僅能確定案發時間在3月16日下午3時左右,希望其他的目擊者能夠出面提供線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