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運動「上半身只穿這樣」 大尺度網看傻:太犯規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演過多部八點檔,因為擁有甜美長相,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她多年來勤於保養健身,一直維持曼妙好身材。她近日更在IG曬出自己的運動照,大尺度的火辣穿著,讓網友看了直呼太犯規。

▲曾莞婷。(圖/翻攝自IG/曾莞婷)

▲曾莞婷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圖/翻攝自IG/曾莞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雖然工作滿檔,但對於自己的身材管理仍十分嚴格,即使忙碌,也會找時間到健身房報到,她3日在IG曬出自己去運動的照片,逗趣地說:「我運動也不是想要讓自己變得多厲害~只是想要多吃一點而已⋯⋯阿婷錯了嗎⋯⋯。」

只見照片中,曾莞婷上半身只穿著短版運動背心,讓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她更大方露出纖細蠻腰,大尺度的性感模樣,讓網友看了直呼:「隱約馬甲線耶」、「女神穿這樣太犯規了」、「女神太美了」、「慘了!鼻血止不住」。

▲曾莞婷。(圖/翻攝自IG/曾莞婷)

▲曾莞婷運動穿著性感。(圖/翻攝自IG/曾莞婷)

事實上,已經36歲的曾莞婷,外貌仍保養得宜,她曾透露平時除了運動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很注意維持體態,會邊看電視邊雙手緊扣、掌心朝上,然後用力往上頂,搭配踮腳在客廳走路,維持至少2小時,睡前還要再抬腳半個小時。此外,她吃飯時不碰澱粉,只吃菜不吃飯,拍完戲劇、電影或代言的廣告後,才會犒賞自己放膽吃。

▲曾莞婷。(圖/翻攝自IG/曾莞婷)

▲曾莞婷勤於健身,保持完美身材。(圖/翻攝自IG/曾莞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