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一半遭輾死!蟾蜍腳軟「上下交疊」一起死超淒美 高雄哥笑噴:爽升天

▲▼激烈一半遭輾死!蟾蜍腳軟「上下交疊」一起死超淒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蟾蜍這段愛情超淒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應該腳軟了,跑不掉。」高雄一名男網友行經產業道路時,發現地上有兩具淒美死屍,而且死狀還呈現交疊姿勢,雖然兩生命逝世應該哀悼,但上千名網友忍不住笑噴說「原來剎那的高潮,即是永恆啊。」

從該名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可見,水泥地上有兩具乾癟死屍,母蟾蜍趴在最下面,四腳大開死相悽慘;而公蟾蜍則是趴在上方,右前肢還纏繞另一伴的肩膀處,連死都要在一起,極為淒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臉書上透露,公司附近是水稻田,沒想到他在一旁的產業道路上看見這兩隻蟾蜍屍體,發現當下就是呈現上下交疊狀態,無非是一則淒美的愛情故事;文末,他還hashtag寫下「嘿咻到一半被車碾(輾)過去......」,哀悼這對情侶。

不過,他也搞笑說,「果然男上女下是國際通用的推車式啊~爽到升天最高境界,一定含笑九泉,蟾蜍應該腳軟了,跑不掉,這叫愛上卡慘死~。」

▲▼激烈一半遭輾死!蟾蜍腳軟「上下交疊」一起死超淒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全歪樓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蟾蜍淒美照片曝光後,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死了都要愛」、「連蛙蛙都要閃我這個單身狗」、「這叫殉情」、「這是打野戰的後果嗎」、「爽死就是這個意思」、「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搞不好牠們是在偷情時被公蛙發現,然後公蛙跑去偷卡車來碾(輾)的」、「快撿回家,蟾蜍乾可是中藥」。

也有網友腦動大開,覺得這死了都要愛的愛情太美了,「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下輩子再做夫妻」、「至少黃泉路上不孤單」、「我覺得是男青蛙想保護女青蛙~但來不急(及)逃走被車壓死了」,故事越編越精彩。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