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妹狂Diss三次:阿姨胖嘟嘟!陌生姨傻眼尷尬笑 一張照片網全歪樓

▲▼胖妹、胖子、貪吃、棉花糖女孩、厚片女孩。(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對小女孩的行為相當傻眼。(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akutaso)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的言行舉止真的要特別注意,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吃東西到一半,就有小女孩跑過來問個不停,之後還一連說了三次「阿姨胖嘟嘟」,讓她相當傻眼,只能尷尬的笑笑來帶過現場氣氛。不過,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卻歪樓在照片上,也為原PO的貼文帶來新亮點。

原PO表示,「當時兩個小女孩進來,看樣子應該有國小了,小女孩很沒禮貌的跑過來我桌邊看我吃什麼,然後問個不停,她爸是有阻止說,不要打擾阿姨吃晚餐,沒禮貌」但,更讓原PO傻眼的還在後頭,小女孩竟然大聲問她爸爸說,「爸爸,為什麼阿姨胖嘟嘟」而當下她的父母雖然馬上阻止說:「沒禮貌,不可以這樣講」但小女孩卻越講越故意,還一連說了三次:「阿姨胖嘟嘟」。

▲▼    小屁妹狂Diss三次 網一見照片全歪樓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就是這碗麵線讓網友紛紛歪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小女孩的行徑讓原PO相當傻眼,當下也只能笑笑帶過現場尷尬氣氛,還好小女孩的爸媽也有道歉,但原PO也不禁感嘆,「小朋友,阿姨在這邊跟妳說,妳這樣白目下去,以後會出事的喔!」對此,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嚇她!跟她說你要把她吃掉」不過,多數網友紛紛歪樓在原PO貼出的圖片上,那一碗料多實在的麵線讓不少網友敲碗,「這麵線哪裡買的」、「跪求店址」。

【更多新聞】

影/檢舉「家長會長兒子」作弊!小六女被逼公開道歉 媽不捨落淚:我很失敗

1501張性愛照險曝光! 渣男「我要分享給朋友」:讓妳爸知道真面目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