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交罐罐不夠!「貓霸」折手佔機車露凶狠臉:完成「任務」才准領

▲▼社區貓霸佔機車折手休息。(圖/網友陳小旻授權提供)

▲社區「貓霸」機車上折手休息。(圖/網友陳小旻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想領車?保護費交出來!新北市網友陳小姐這天出門後,巧遇3隻貓霸在機車上佔地為王,一隻貓一台車,凶神惡煞的表情可以感覺得到牠們不好惹!陳小姐將小霸王們的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同時也告訴大家如何繳交「保護費」?原來是必須把牠們的屁屁拍到爽,才能將車子騎走!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區貓霸佔機車折手休息。(圖/網友陳小旻授權提供)

▲除了機車,車子也常被貓咪霸佔。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3隻虎斑喵分別坐在機車上,同時還舒適地折起手手,直接把車子占為己有,配上凶狠的表情,看來沒有上繳足夠的保護費,肯定無法將車子順利取走!陳小姐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其實貓咪們非常溫馴,有時夜晚遇到,牠們還會當起小保鑣,陪著人走一段路,十分地貼心。虎斑喵們最喜歡被人拍屁屁,甚至還會為了被人拍屁股而爭風吃醋!

▲▼社區貓霸佔機車折手休息。(圖/網友陳小旻授權提供)

▲喵們為了爭寵而大打出手。

陳小姐提到,大約在去年5月時發現這群虎斑喵,牠們同時出現在社區,並且從此定居下來,所幸社區居民對動物十分友善,因此牠們不但有愛媽固定餵食,也有便當店的老闆會請吃肉,更有不少店家在門口放飼料、水以及紙箱給喵們使用,讓3隻貓咪可以在社區中悠閒地生活。

▲▼社區貓霸佔機車折手休息。(圖/網友陳小旻授權提供)

▲虎斑喵悠閒地生活在社區中。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虎斑喵霸佔機車照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逗趣留言,「地方地頭蛇」、「幫您顧好您的愛車」、「3隻小保全」、「一拍就要拍3隻貓,看到手就覺得累了!」、「看來要先交保護費囉」、「一臉來尬車啊」、「一看就知道在地七逃的」、「這個有在混的」、「在地角頭」、「霸車勒索」。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浪浪街貓機車霸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