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點亮打火機…「杜美金」雙眼發光 趴《還願》公寓走廊

▲點亮打火機…「杜美金」雙眼發光 趴《還願》公寓走廊(圖/粉絲專頁「黃金茶米」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杜美金」茶米是個非常活潑的小女生。(圖/粉絲專頁「黃金茶米」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還願》多了隱藏角色嗎?臉書粉絲專頁「黃金茶米」分享了一張有趣圖片,在遊戲《還願》的經典場景中,出現了一隻呆萌的黃金獵犬「茶米」,牠有時趴在舊公寓的走廊轉角處,有時窩在1980年代的傳統浴缸裡,讓詭譎的氣氛頓時變得有點搞笑。(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爸爸接受《ETtoday寵物雲》的採訪時提到,他在網路上看見熱門話題衍生的惡搞圖片,才被激發了靈感,以前也曾經把女兒結合「旅行青蛙」場景,畫面非常可愛,「我平常偶爾想到,或是看到現在什麼正夯,就會把東西合成來玩,覺得新鮮有趣。」他也笑著說,因為茶米實在太難拍了,只好靠著「P圖」製造搞笑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亮打火機…「杜美金」雙眼發光 趴《還願》公寓走廊(圖/粉絲專頁「黃金茶米」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現在的茶米長得漂亮又健康~

爸爸提到,女兒即將4歲,是個非常活潑的孩子,不論玩耍還是吃東西都活力四射,但卻曾經因為咬壞東西被棄養,因緣際會才來到現在的家,「茶米一出門就會用盡力氣拉著我跑,看到陌生人也很喜歡跑去討摸摸、撒嬌,真的很像個『瘋婆子』,但我很愛這樣的牠。」(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茶米:哼…臭拔比又惡搞我了! :哈哈哈……很沒有違和感欸~ 茶米:我是你女鵝!不是(鬼) :這個鬼很紅耶! 說不定po上來,妳也變得很紅啊! #祈求茶米粉絲變多

黃金茶米發佈於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還願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