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運將涂清涼被告!發文咒警不得好死 所長捍衛「執法尊嚴」提告:求償所得捐出

▲▼司機涂清涼臉書發文辱罵警。(圖/翻攝臉書)

▲司機涂清涼臉書發文辱罵警。(圖/翻攝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因設置「行動KTV」爆紅的計程車司機涂清涼,日前在臉書發文辱警「不要臉」,控訴警察開單大小眼,還直接點名是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警員,咒罵全家不得好死,結果被員警提告了。

涂清涼日前發文表示,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他載外國遊客時罵他,並且開出違規停車單,「我前面一台黑色Uber停比我久! 結果他開完我的單!也不敢過去跟他開單! 俗仔一個!」並咒罵該員警「全家不得好死」。

▲▼三張犁派出所長發文。(圖/翻攝臉書)

▲三張犁派出所長發文,表示對涂清涼提告。(圖/翻攝臉書,下同)

對此三張犁派出所所長林俊燁在涂清涼發文底下留言,指出是涂清涼違規將車停在公車停靠區,影響公車進站。「如果乘客因為公車未能確實靠站發生事故?涂先生願意付賠償責任嗎?」所長表示,如果同仁舉發有誤,絕對不寬貸。

隨後涂清涼將該篇文章刪除,但又另發文「連個警察署長都換個這個無腦!官官相護!看了真噁心!」讓林俊燁確定真的要提告。

▲▼             。(圖/記者葉國吏攝)

林俊燁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已協助當日告發員警完成提告程序,近期將通知涂先生到案說明。林俊燁透露,本來看到涂清涼刪文有想到是否不近人情,但是後來又看到涂清涼新發謾罵文,「顯見法治觀念有待加強,更確信提告是正確的決定」。

林俊燁表示,本案一定會求償,並將賠償所得全捐出作公益,幫助弱勢團體,「我們要的只是執法尊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