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遊客烏干達「被狩獵」 4持槍綁匪勒贖1550萬

▲▼烏干達,伊莉莎白女王國家公園。(圖/翻攝自Google)

▲伊莉莎白女王國家公園內的火山口湖。(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美國女遊客恩迪柯特(Kimberley Sue Endecott)與司機2日在烏干達遭到4名持槍份子綁架。烏干達警方表示,綁匪用恩迪柯特的手機打電話要求贖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50萬元),警方已展開搜捕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35歲的恩迪柯特和48歲的當地司機兼嚮導保羅(Jean Paul)2日在傍晚進行狩獵,卻在開車行經伊麗莎白女王國家公園(Queen Elizabeth National Park)時,遭到4名持槍份子綁架。

▲▼烏干達,伊莉莎白女王國家公園。(圖/翻攝自Google)

▲圖中,伊莉莎白女王國家公園往左就是和剛果民主共和國的邊界。(圖/翻攝自Google)

烏干達警方發言人納馬耶(Polly Namaye)3日發表聲明,「綁匪使用被害人手機打電話,索求50萬美元贖金,我們相信,綁匪綁架的動機就是因為錢。」烏干達警方表示,當時在場的一對老夫婦沒有被綁匪帶走,並在事後立刻通知警方;當局確信綁匪仍在這座國家公園內。

恩迪柯特與司機被擄走的地點在伊麗莎白女王國家公園的邊陲地帶,鄰近剛果民主共和國邊界,這個區域內散布著許多叛亂團體和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