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化濃妝「頂八字溝」逃兵役!他PO文狂炫「肉色神器」 網罵翻肉搜

▲▼男扮女裝逃兵役。(圖/翻攝自จ๊อกปณีย์粉絲團)

▲男扮女裝逃兵役。(圖/翻攝自จ๊อกปณีย์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許凱彰報導

不想當兵出大招!泰國憲法規定男性有服兵役義務,4月正式進入徵兵的季節,但有一名男子頂著大濃妝、長髮與八字大假奶受檢,最後竟真的逃過兵役徵召,還上網PO文炫耀,被網友肉搜罵翻。

根據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จ๊อกปณีย์」爆料,指一名男子發文炫耀自己男扮女裝徵兵受檢,不僅化著大濃妝、踩高跟鞋,還頂著一襲過肩長髮,穿著緊身西裝;照片中可見,男子從外套中間拉出深U大洞,露出傲人八字奶。

▲▼男扮女裝逃兵役。(圖/翻攝自จ๊อกปณีย์粉絲團)

爆料網友說,男子最後真的逃過兵役,還在臉書笑稱「如果連這個尺寸都沒有過,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走吧,回家吧」,行徑非常誇張。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發起肉搜的行動,有人發現他平常並非著女裝生活,而且曾自爆從中國大陸買了胸前那對矽膠假奶。

看到這樣逃兵役的行徑,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樣的行徑非常的愚蠢,自以為聰明」、「他難道都沒有體檢嗎?不是應該需要更多的診斷證明佐證嗎」、「這種投機取巧的行為我沒辦法忍受」、「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是假的」、「成為一名士兵,是泰國男人的責任」、「隨隨便便就打破原有的規範,是很自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