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險被「好萊塢大片」踢出 導演曝新進度…翻轉了!

2019年04月4日 08:00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先前因為逃稅風波,許多演藝工作都被取消,先前她曾宣布參演好萊塢電影《355》,不過因被揭發逃稅,一度傳出遭到製片換角,沒想到近日事情似乎卻出現了轉機,近來《355》導演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受訪時,親口證實了范冰冰仍會參演。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去年在坎城影展上宣布參演《355》。(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2018年在坎城影展上宣布將會參演《355》,不料事後卻被爆出逃稅,當時電影製作人就曾表示,如果范冰冰沒辦法以政府、電影發行人、大陸觀眾滿意的方式擺脫醜聞,便會開除她,以其他演員替代,稱電影團隊還在觀察及等待,會視情況做出決定,並沒有把話說死。

▲▼《355》范冰冰。(圖/CFP)

▲《355》演出陣容。(圖/CFP)

但近來《355》導演賽門金柏格在接受《Collider》的專訪時,透露電影劇本已經在修改潤色階段,預計將在2019年內開拍,他也表示主演並沒有改變,依舊是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以及范冰冰。

隨後被追問是否所有演員依舊有興趣參演,賽門金柏格也非常堅定地表示:「她們不只感興趣,而是給出了承諾將接拍。」此番話也間接證實了范冰冰並未遭到換角,電影目前也還在徵選男演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