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白T短裙透辣腿 趕場做公益小朋友超害羞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熊熊和森田3日前往家扶中心,陪10名國小弱勢孩童一起吃巧克力鍋。熊熊與森田是多年的好友,錄影結束後就趕到現場,她穿著牛仔短褲、套上白T就上陣,難掩性感身材,笑說:「這麼有意義的事,雖然來不及好好整裝,再忙都要來共襄盛舉!」

▲▼  熊熊和森田。(圖/Check2Check巧朵巧克提供)

▲熊熊和森田。(圖/Check2Check巧朵巧克提供)

其中有位小朋友一見到熊熊害羞得縮在一旁,原來他一直相當關注森田、熊熊的新聞動向,不僅笑說看到兩位像是圓夢,其實小小的心靈還許下願望——有天能像森田一樣,努力拼事業,將來有天也能成為網紅男神,回饋給同樣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宣布恢復單身的愛紗運氣旺,連來站台都能吸引超強買氣,聽到森田的心血秒殺,她也很開心,雖然不克前來,但也積極響應森田的善心,錄了一段VCR祝福家扶中心以及全天下的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希望大家都能穿著新衣服度過一個美好的兒童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