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就去朝聖 饒河夜市4家必吃米其林必比登銅板美食

▲▲饒河夜市也是許多人想要逛夜市的好選擇!(圖/記者黃克翔攝)

▲饒河夜市四家必吃米其林必比登銅板美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攝影

米其林公布了必比登推介之夜市小吃,2018年入榜的夜市小吃共有10家,2019年受到米其林認證的銅板美味增加到24家,連假期間想去吃夜市美食又有更多選擇了,其中饒河夜市就有四家上榜,快列入必吃清單裡。

1.福州世祖胡椒餅 :新鮮製作的胡椒餅餅皮香脆,一口咬下滿是豬肉餡汁和胡椒的滋味,極受歡迎、要排隊才買得到。

▲饒河夜市胡椒餅。(圖/Ettoday資料照)

▲饒河夜市老字號胡椒餅。(圖/Ettoday資料照)

胡椒餅已是饒河夜市的有名小吃,從松山慈祐宮那頭入口進入就能看見排隊隊伍,熱騰騰胡椒餅每日現做,無論何時幾乎都要排隊,假日更是大排長龍,不只許多台灣遊客來這都要吃上一塊,也是不少國外旅客來饒河必吃美食。

2.阿國滷味:多款滷味,推薦鴨翅、脆腸、甜玉米筍。

▲米其林必比登,阿國滷味,饒河夜市,滷味。(圖/記者陳涵茵攝)

▲阿國滷味桃園也吃得到。

阿國滷味是乾式滷味適合逛夜市邊走邊吃,或是逛完夜市買回家慢慢嗑,30年的老滷味攤價格非常親民,每份20元起是平價的米其林認證美味,必點有鴨翅、鴨舌跟脆腸,沒吃過的人若想嚐鮮不只在饒河,新北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新店安和國際觀光夜市與桃園八德的興仁夜市都可以吃到。

▲米其林必比登,阿國滷味,饒河夜市,滷味。(圖/記者陳涵茵攝)

▲必點鴨翅、鴨舌。

3.紅燒牛肉麵牛雜湯:這家小吃攤沒有招牌,只能認明推車上的卡通牛頭圖案。

▲米其林必比登夜市,饒河夜市,牛雜湯,饒河夜市牛雜湯。(圖/記者陳涵茵攝)

▲無名牛雜湯老店飄香30年。

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是隱身在饒河30年的老店,小攤車沒有名字只有一個牛頭圖案,與胡椒餅位置剛好一個在頭一個在尾,每天從下午4點半營業到晚上12點,牛雜湯看起來輕透味道卻很濃郁,牛雜Q彈好入口超級好吃,店內的乾麵也是老饕必點,加上老闆特製辣椒就是完美搭配。

▲米其林必比登夜市,饒河夜市,牛雜湯,饒河夜市牛雜湯。(圖/記者陳涵茵攝)

▲真材實料牛雜湯一碗90元。

4.陳董藥燉排骨:用中藥燉煮的招牌藥燉排骨香氣濃郁、味道鮮美。

▲饒河夜市陳董藥燉排骨。(圖/記者陳涵茵攝)

▲陳董藥燉排骨蟬聯必比登推介。

陳董藥燉排骨蟬聯必比登推介,老闆娘開心的說去年得獎後業績成長了至少兩成,很多人外國客人都是因為必比登而來,但第一次得獎沒有經驗,今年會做個紅布條。用中藥燉煮的招牌藥燉排骨香氣濃郁,是台式傳統美味,冬天來上一碗暖胃又暖心。

▲饒河夜市陳董藥燉排骨。(圖/記者陳涵茵攝)

▲老闆娘開心表示今年會製作紅布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