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子塔羅】超詳解!4月工作、感情運勢

文/咪子老師

↓↓抽牌說明↓↓

【算法1】工作運勢感情運勢分開算
請專心盯著以下6張牌卡,在心中默念「我這個月的工作運勢如何?」,選一張牌看解說;再問「我這個月的感情運勢如何?」並再選一次牌、看解說。

【算法2】算綜合運勢
可以只選一張牌當作本月的綜合運勢。(綜合運勢=事業+感情)

【算法3】詢問特定的人事物
在心中默念問題,例如:「我跟A有機會發展嗎?」,選一張牌看解說;再問「跟B的發展又怎麼樣呢?」,再選一張看解說。

※目前只先寫事業跟感情,日後酌情增加內容

塔羅牌(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算命網提供)

【工作運勢】

【感情運勢】


.
.
.
.
選好牌了嗎?
.
.
.
.
.
要公布答案嚕!


【牌1】

塔羅(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網提供)

這個月的你可能會遇到一些機緣或機會,每一個它們都閃耀著無窮的發展潛力卻各有利弊,讓你為了這選擇題而傷透腦筋。但魚與熊掌向來不可兼得,所以這個世界從來沒有最好的決定,只有你願不願意相信「自己做的就是最好的決定」。

►事業

這個月的你乍看之下,似乎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而且這個選擇題通常都是零和問題,例如走/不走、要/不要。實際上,這個月很可能是「能否幫助未來的自己更上一層樓」的轉捩點。這代表你在既有的環境中,已經獲得了某種程度的成功。只是比起順利,你更想尋求更進一步的挑戰。比如說,你總是能很好地應付現在這份工作的交辦事項,於是在思考要不要趁著過年離職潮的時間點換份新工作,或轉調部門、或接受主管指派的新任務等。

不過這並不代表你想改變的心意就是衝動莽撞的,反而是一種審慎評估的考量。只是一如俗話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沒有人比你更清楚自己現在的處境,也沒有人能理解你所衡量的重點,只能說這個世界一直都是「有一好,沒二好」。想要萬事在握的結果,通常就是甚麼都沒有,你只能兩個選一個。但無論你最後做的決定是甚麼——特別是海外或外地的工作者——都是可以為自己帶來改變的契機。

►感情

●有伴者

如果雙方的互動良好,可能這個月你們其中一方會出於「這樣做能讓我們更好」的立場而做出某些行為或決定,例如瘋狂加班或接受公司暫時外調的決定以賺取更多薪水,甚至同居、動用所有的存款買房、訂婚等。如果無法接受他的行事作風,請換個角度思考:他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疼愛你,應該可以有效緩和你怨懟的情緒(吧)。

假如雙方互動不佳,則代表你們其中一方會在這個月認真地重新思考兩人關係,並藉此評估適不適合繼續交往。雖然很難說你們一定會在這個月分手,但如果大家都還有維持感情的意願,或許打開天窗說亮話並找出問題的癥結點,還有力挽狂瀾的機會,不然關係的分崩離析很可能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單身者 

如果你沒有心儀人選,就算這個月的你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也容易出於某些原因,而需要時間來決定是不是真的要步入交往。即使後來你覺得自己做好心理準備、但對方已經開始打退堂鼓了也請不要懊悔,畢竟感情這種事很講緣分,不如相信這就是你生命中「最好的決定」。

如果你有心儀對象,而且雙方互動良好,這個月堪稱關鍵的階段,只差最後一步就能水到渠成,確實有機會確認兩人關係。但狗被逼急了都會跳牆,請多給彼此一點時間。不過如果連你自己都覺得對方的回應不是很熱絡,除了代表現在的他可能有其他更好或更重要的考量,也不排除日後的他會清楚表態「對你沒意思」。


【牌2】

塔羅(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網提供)

迅捷、樂觀、積極是你的看家本領,讓你這個月像座能量爆棚的小火山,適合開展新計畫。不過向前衝之前請記得回頭看一下,有沒有名過其實、天真樂觀、過度招搖或毫無規劃等狀況,別讓「年輕人」停留在「終究是年輕人」,否則辛苦打下的一片江山就這樣白白拱手讓人了。

►事業

這個月的你在工作上像得到聖光加持——如果之前的你一直因為提不起勁、沒有把握等原因而擱置手邊待執行的計畫(包括嘴上說說),或某些事總是做得2266,現在正是實行的好時機。

樂觀、自信、積極是你這個月的工作寫照。對於你想做的事,就算你不是故意宣傳,可能只是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意外帶到相關話題,你也會侃侃而談像個魅力四射的演說家一樣而讓人覺得你是個值得支持的有為青年:再加上你的高自尊心絕對不會讓自己漏氣,埋頭苦幹反而更添他人對你的信任。

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就算你明知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但你卯起勁來的時候就像只看得到眼前吊著一根胡蘿蔔的馬,主觀上告訴自己辦得到,卻沒注意(或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實力不足,不然就是忽略許多細節的考量。倘若你一鳴驚人則已,代表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它們終於化成你朝思暮想的讚賞與光環,務必充實自我以延續得來不易的成果。但所謂「棒打出頭鳥」,你的高調作風可能不知不覺引起他人反感,趁你失敗的時候落井下石也只是剛好,還是保持低調為上策。

►感情

●有伴者

在一起一段時間的兩個人,互動往往淪為制式化的死氣沉沉,但你們當中的其中一人可能在這個月突然對這段感情很有興趣與性趣,像是出遊、買東西討好、嘿咻的頻率變高等,頗有重溫熱戀的甜蜜感。尤其如果你們剛進入交往的階段,更不在話下。

另一種狀況,則是你可能在這個月幾乎無法與另一半溝通。就算明明對方有錯在先——例如他不懂得和異性保持距離,也會主觀認定是你沒有安全感、不夠信任他的關係,於是「退」的人只能一直是你。倘若兩人能好好溝通,已是大幸,就怕你們其中一方的壞脾氣在這個月會較無節制:不客氣或頤指氣使的講話口吻、讓人摸不著頭緒就突然暴怒的情緒化等。往好的方向想,希望這只是一時的,而非對方的個性本來就如此野蠻專橫。

●單身者

不論你有沒有心儀對象,這個月的你可能無預警被人猛烈追求,或是自己努力向外發展而對某人展開激烈攻勢,但很難保證這些行為的背後,你沒有抱持亂槍打鳥或騎驢找馬的心態。更甚者,可能只是想找床伴,建議被追求的那一方審慎評估。

不過如果身為被追求者的你對人家有意思,這個月反而可能是兩人關係大躍進的時刻。雖然可以理解你想多花些時間觀察對方有沒有「誠意」,但你的對象未必有這種拖磨的耐心,說不定兩個禮拜或一個月後看你不為所動就「何必單戀一枝花」、率性地拍拍屁股轉移目標了,屆時再懊悔可能就來不及了。


【牌3】

塔羅(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網提供)

「想的比做得多」是這個月的運勢主題,導致工作沒有進度或進展緩慢,單身者的戀情也較難開花結果。請記得,天上除了鳥屎跟飛機,並不會掉下不勞而獲的財富跟戀人。偶一為之的幻想當然無傷大雅,怕的就是放縱、怠惰與沉淪,而至生活的全面失控。

►事業

這個月的你有點怠惰:要嘛不是懶得鞭策自己,不然就是找很多只有你覺得可以合理說服自己的假原因,例如「老闆要求太高」、「同事太機車」等,導致工作沒有進度或進展緩慢。如果你覺得這是壞消息,那好消息是你這個月的工作狀態應該比較無虞,至少不用煩惱收入,也不用擔心表現不佳就被炒魷魚等問題。不過還有另一種極端的可能,就是這個月的諸事太順利而失去警戒心,甚至讓你得意忘形了起來。

不過如果你的工作環境險峻,或經濟上已經捉襟見肘卻還抱持這種安逸的心態,代表你對自己真的太好,甚至有些不負責任。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自覺,這個月很可能毫無節制,例如放縱地大吃大喝,或明明荷包見底卻還是買了生活不需要的奢侈品,最糟糕的狀況就是失控。

腳踏實地是比較適合你們這個月狀態的建議,尤其如果現在的你正在待業或考慮轉職,請不要抱持過多期待,它們很可能是不切實際的幻想,例如「換跑道後的薪水會比現在還多」、「找工作會很順利」等。說穿了就是一句話:你還沒搞清楚真正適合或自己要的是甚麼,你只是以為排除那些工作上讓你不滿的條件後,就是尋尋覓覓的人生目標。

►感情

●有伴者

兩個人的互動一如既往,但那只是表面上看不出來的伏筆,真正的變化是在心裡發酵的餘韻。雖然不會有明顯第三者的介入,但很可能對你們其中一人來說,這個月會想接觸以前沒有試過,或現在這段關係也無法滿足的嘗試,例如從沒交過大奶妹的男性朋友,可能會被路上深邃事業線的女性吸引,並伴隨「這種我可以」的OS;或是你覺得男朋友不夠體貼,而樂於接受暖男同事的照顧。

這類幻想多數時候無傷大雅,但如果當事人不自制,的確有玩火自焚或精神外遇的可能。身為另一半,當然不能單方面苦等這段「考驗期」結束,不如主動創造有別於以往的生活情趣以穩定對方的心思,事態並沒有像你想得那麼悲觀。

●單身者

如果你沒有心儀人選,這個月的你並不急著定下來,更像是享受曖昧遊戲的浪子。但如果你有心儀對象,不論你們的互動狀況好不好,皆呈現兩種極端:要嘛不是你本來就沒有在對方身上放太多心思,只是亂槍打鳥看誰會願者上鉤,不然就是沉浸在自己「他一定是喜歡我的,只是害羞才不敢表達出來」之類的幻想裡不可自拔。總體而言,這是「想」的比「做」的多的一個月,戀情也較難開花結果。


【牌4】

塔羅(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網提供)

「醞釀」是這個月的運勢主題,代表現在的你們可能尚處萌芽階段,或事態呈現穩定卻緩慢的進展。好在老天並不會虧待你們——只要持之以恆,就會得到相對應的回饋。一旦適合的時機到來,就是你們大放光彩的輝煌時刻!

►事業

你可能剛面臨新的改變,例如到新公司任職、升職、剛接手了新case、與人合夥、正式投身某項專業的學習等。既然事態尚在萌芽階段,資源(諸如客戶、資金、經驗等)不到位也是理所當然,那就比較容易受制於外在環境,事情的主導權當然就不在你手上。不過換個方式想,這個月正是「醞釀」的前奏——只要你不搶著強出頭,願意以按部就班態度面對一切,就有可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如果是已經進行某事某物好一段時間的人,例如開店、獨立接案等,雖然現階段仍處於「小家碧玉」的規模,但至少事態發展是穩定的,或有著緩慢的進展。比如說,自營業者未必能在這個月迎來破表的業績,必須到了年底結餘才會發現小賺的盈餘。透過時間的點滴累積,只要適合的時間到了,你們就很有機會大放光彩,在此之前務必謹慎、低調為宜。

相較之下,受薪階級則可能對這個月平穩的運勢相對無感。不過風平浪靜未必是壞事,也算是生活的小確幸吧。

►感情

●有伴者

如果你們交往沒多久,那麼這個月開始,兩人的感情關係會漸漸趨向穩定,不失為好事一樁。而如果是已經交往好一段時間又互動良好的人,應該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包容與照顧,甚至有可能論及婚嫁,僅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過如果是關係不佳的人,則可能兩人早已失去強烈的火花,互動上也沒甚麼浪漫的情趣,甚至不排除你們其中一方會把精力與時間放在自己身上,而淪為「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倘若你難以接受,也請記得這樣的景況並非原因,只是結果。趁事態還沒變嚴重前,只要雙方還有維持關係的意願,天大的事都能被解決,只有口角時掛在嘴邊的「分手」才令人惋惜。

●單身者

如果沒有心儀對象,這個月確實較難遇到新的感情對象,但那也是因為你一如既往地維持了「生活現況」的結果,例如下班後喜歡宅在家或工作狂等。即使遇到還不錯的人,你也可能會先默默觀察好一陣子再行決定,那就得看你們的緣分深不深,機會往往稍縱即逝。

如果有心儀對象,而且雙方互動良好,現在還不是確認關係的時候。貿然挺進,很可能只會讓對方受驚而退,不如透過時間慢慢累積雙方的好感,待時機成熟再大膽告白為宜。不過如果連你自己都覺得彼此的互動不熱絡,則可能代表你們的關係就只能維持現況,較難有突破空間。


【牌5】

塔羅(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網提供)

生命課題總是伴隨著「痛快」。如果你之前「痛」過了,這個月就是你享受「快樂」的時刻,別因為過去不愉快的經驗意志消沉,而要發自內心相信這個世界依然很美好,例如有一個人可以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還有甚麼比這更浪漫的事呢?

►事業

倘若你覺得之前的自己諸事不順,或被迅速忙碌的工作節奏壓得喘不過氣,這個月應該能好好享受「小確幸」的平靜生活。整體而言,職場生活不會有太大的變動——穩定、祥和是今年4月的運勢主題,所以較難有突飛猛進或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工作表現。不過如果你是事業心較重的人,為了日後發展,請好好把握這個拓展人際關係的最佳機會。

如果你是受薪階級的上班族,這個月的你可能會出於「顧全大局」的初衷而努力維持皇城之內的和氣。例如同事為了不公平的工作分配爭論不休,你會願意跳出來當那個搓湯圓的人。當然,也可能是指另有中間人為你排解人際糾紛。雖然不至於說能讓你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就與生疏的同事們打成一片,但起碼能營造友善、互助的辦公室氛圍。

此外,如果你的工作性質有別於朝九晚五,諸如SOHO、業務或自營等,或許這個月的案量或營業額不會特別高,但有可能出現「正合你意」又對雙方都有利的合作案或提議,而且成交的機會較高。就算最後無疾而終,你也會覺得跟對方交涉互動的過程令人愉快,或認為「贏了裡子」、「賺了人情」、「做了一樁好事」等。

►感情

●有伴者

除非你們剛在一起,這個月的互動才會比較偏向熱戀期的兩小無猜,不然對於交往一段時日的情侶而言,這是一段目前看來尚屬穩定的戀情。而且好消息是,你們之間並不會像其他人那樣被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折損感情能量,說不定你還會覺得兩個人很有默契——你才開了頭,他就知道你想表達甚麼,省去不少溝通的麻煩,凡事當然較容易取得共識,而有「終於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的滿滿幸福感。

此外,這個月還有「訂立契約」的可能,例如大家講好今年一起飛去日本跨年,或是即將訂婚、結婚,請好好享受這個月不可多得的你儂我儂。

●單身者

如果你沒有心儀人選,這個月可以多參與社交,有機會遇到合你胃口的對象,但雙方可能認識不深而僅止於「互有好感」的階段,不妨多給自己一點時間觀察並想辦法增加互動,應該可以漸入佳境。

如果你有心儀對象,不論雙方互動如何,雖然你們不一定能在這個月確認關係,但都有戀情持續升溫的可能,穩住現狀並靜觀其變即可。


【牌6】

塔羅(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網提供)

這個月的你們可能覺得自己不管做甚麼都有點綁手綁腳,不過好在這些來自外部環境的阻礙並不足以讓你過往的努力功虧一簣,頂多只是讓某些人事物的進展變得比較一波三折。你的辛苦不會白費,因為最後得到的,將遠比想像的更多。

►事業

這個月的運勢主題是「衝突」——這並不是說你們會到處與人吵架,而是外在環境的忙碌很可能導致你們這個月的心情有些浮躁。比如說,從事會計相關的人因為報稅年度而進入工作高峰、年底將至所以很多事都趕著結案、進出口作業需要反覆的文件確認等,總之一堆雜事很可能相繼擠在這個時間點,讓你不得不強迫自己當起「一個打十個」的葉問。不過如果你的工作性質本來就與「不定時的忙碌」脫不了勾,例如活動企劃、媒體,那麼這反而是一如往常的月份。

另一種狀況,則是你可能本來就處於競爭激烈的職場,而且其他競爭者的條件跟自己差不多,例如業務、自營業者,甚至包括謀職者,讓你不得不卯足了勁表現自己,不然一個閃失就很容易被取代。雖然說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方法,就是讓別人看見你的不同之處才能脫穎而出,但這並非嘴上說說就能辦到的簡單事,不如重擬新的計劃方針。換句話說,眼下的關卡並非一時三刻就能突破,維持平常心為宜。

►感情

●有伴者

如果雙方互動良好,你們其中一方可能會覺得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被某些人事物取代而不滿,例如工作、興趣、父母親等,或是浮現兩人價值觀不同的問題而有摩擦。尤其如果彼此相處不佳,這個月會更容易發生口角或不愉快——好一點的狀況是兩人變得漸行漸遠,糟一點的就是直接做出分手的衝動決定。

雖然有人說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但頻繁的爭執並無助於維持感情,更可能消耗你們的愛情能量。倘若你們都還有意願交往,那麼不管發生甚麼事,第一時間請記得穩定自己的情緒,事過境遷的兩個人才能理性溝通該怎麼改變與配合,讓關係走得更長遠。

●單身者

不論有沒有心儀對象,也不管你們的互動狀況好不好,這個月的你要嘛不是忙到無暇顧及感情,不然就是處於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多角關係。這不是說誰就一定劈腿或對誰不忠,因為也可能是「單身的我喜歡單身的你,你卻喜歡單身的他」的混亂。此外,也不排除對方異性緣不錯,那就代表你還有其他頗具威脅性的情敵,而你不見得能勝出。

【本文由好運勢視訊算命網提供】



 預約咪子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