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推出《復仇者4》限定版包裝!瓶身藏玄機 所有英雄都看向他

2019年04月4日 19:07

編輯/Duke

隨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上映日越來越近,這部備受全球影迷期待的電影,將在4/24揭開序幕,而電影上映之前,各種周邊商品不斷的出現,最近,漫威影業(Marvel)便與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合作,推出限定版包裝,也為電影增加更多的話題。

這次的合作,將推出12款人物包裝的可口可樂Zero易開罐,並且都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生還者,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索爾、驚奇隊長等角色,其中,所有的英雄都面向左邊,只有薩諾斯面向右邊,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樣的設計有什麼含意,但可能要等到電影上映後才會知道。

▲復仇者聯盟4限定包裝。(圖/翻攝自Coca-Cola官網)

▲此次限定版包裝,全部英雄面向左邊,只有薩諾斯面向右邊。(圖/翻攝自Coca-Cola官網)

而2018年也有推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可口可樂Zero易開罐限定版包裝,但是只有4款人物,分別是索爾、鋼鐵人、美國隊長與黑寡婦,而這次的新款限定版包裝,一口氣增加到了12款,對所有漫威迷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復仇者聯盟4限定包裝。(圖/翻攝自Coca-Cola官網)

▲2018年推出的只有4款。(圖/翻攝自Coca-Cola官網)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限定版包裝,目前已經於4/1率先登陸日本,目前沒有台灣上市的消息,不過,2018年台灣也有推出同樣的商品,所以喜歡的朋友,再等待一下,說不定就會有消息出來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