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王」排行榜!天蠍座佔有慾超強 雙魚靠酸言酸語裝大方

▲▼。(圖/翻攝嫉妒的化身SBS官網)

▲戀愛時,另一半如果永遠不吃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圖/示意圖/翻攝嫉妒的化身SBS官網)

編輯/Rose

無理取鬧是因為太愛你!若是另一半看見你與異性太親密,卻從來不生氣,你會不會懷疑另一半根本不愛你?12星座中佔有欲最強勁,最會吃醋的人是誰呢?縱使你覺得談戀愛後,少了私人空間,也都要諒解,因為他會這樣代表「非常愛你」。

▲▼。(圖/翻攝嫉妒的化身SBS官網)

▲「吃醋」以另一個觀點來看,就是非常愛你的表現。(圖/示意圖/翻攝嫉妒的化身SBS官網)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是玻璃心代表,一旦墜入情海就愛到骨子裡,因此若另一半對其他人有一丁點的接觸,都會導致他們內心不舒服,被忽略的感覺讓他們忍不住吃醋。由於但太愛了,讓他們不管面對什麼樣的情況,依舊會相信自己的選擇,因此即使吃醋,也會暗自神傷,默默承受,偶爾會因醋意大作而無理取鬧。

▲▼。(圖/翻攝嫉妒的化身SBS官網)

▲巨蟹吃醋是會默默忍受的類型。(圖/示意圖/翻攝嫉妒的化身SBS官網)

第二名:雙魚座

活在浪漫世界中的雙魚,無法忍任何一粒沙出現,缺乏安全感的他們,希望被多多關心與疼愛。打翻醋醰的第一步,雙魚們會假裝不在意,但語氣裡早就飄出酸味,如果愛人們沒注意到,又被多疑的雙魚發現視線不專一,和異性眉來眼去,不用淚海淹死你才怪。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圖/翻攝嫉妒的化身SBS官網)

▲雙魚無法忍受愛情中出現一粒沙。(圖/示意圖/翻攝嫉妒的化身SBS官網)

第一名:天蠍座

「吃醋王」非天蠍座莫屬,蠍子們戀愛時對另一半有超強佔有慾,恨不得時時刻刻黏踢踢。不停的吃醋是蠍子們跟另一半示愛的方式之一,透過這種方式告訴對方自己的重要性。另一方面,超愛吃醋也是因為愛上就會200%投入,太害怕失去與背叛,所以才會成為醋王。

▲▼。(圖/翻攝嫉妒的化身SBS官網)

▲天蠍是醋王代表。(圖/示意圖/翻攝嫉妒的化身SBS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