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申請可拆卸車門專利 有望用在新世代Bronco休旅車上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美國專利商標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近日公佈了一項 Ford 的可拆卸車門新專利,可望搭載在 2020 Bronco 休旅車款上。

這項新專利採用防撞樑與車門是分開的設計,透過模組化鉸鍊,乘員可以將車門完全卸下,或是僅卸下車門,保留防撞樑。而跟車門完全卸下相比,保留防撞樑可達到保護作用,並呈現 Bronco 更硬朗的面貌。

據了解,全新世代的 Ford Bronco 將推出雙門及四門的車型,但專利圖上的例子並非實際的量產車型,不過此設計僅有前門,所以未來四門板是否有可拆卸車門設計無法確認。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