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璞園確定老三席次 隊史第二度季後賽首輪打起

▲▼  SBL璞園陳冠全           。(圖/籃協)

▲璞園季後賽首輪出發。(圖/籃協提供)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璞園在3日的例行賽最後一場,以91比87擊敗台啤後,確定以聯賽排名第3晉級季後賽,得從首輪打起,這還是隊史第2次要打季後賽第一輪。

SBL在第12季仿效菲律賓的PBA,例行賽7隊取戰績前6名晉級季後賽,前兩名隊伍首輪輪空,第3名和第4名在5戰3勝的賽制中享有1勝的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第12季戰績排名第1,並在總冠軍戰擊敗台啤拿到隊史第3座總冠軍,第13季璞園又是例行賽戰績龍頭,並且再度擊敗台啤,達成SBL首度4連霸紀錄。

第14季璞園聯賽排名第5,在季後賽在對手富邦先拿1勝的情況下,連贏3場晉級到4強準決賽,最後敗給達欣無緣晉級總冠軍賽。

而在第15季璞園聯賽第2晉級季後賽,並在第二輪被金酒逼到2-2的情況下,連勝兩場晉級,再以4勝2敗擊敗富邦拿到隊史第5座冠軍。

關鍵字: SBL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