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代打敲1安 丸佳浩、岡本背靠背開轟巨人勝阪神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巨人隊3日主場迎戰阪神,陽岱鋼沒有先發出賽,6局下4比0領先代打,敲出游擊方向內野安打,中斷連7打席無安打。7局下二出局二、三壘有人再上場,打出三壘滾地出局。巨人最後以6比3擊敗阪神。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在2日比賽4打數沒有安打,但在1局下利用二壘滾地球出局有1分打點,最後2打席都被三振。從3月31日第2打席算起是連7打席無安打。

▲▼日職沖繩春訓,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讀賣巨人,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他在3日比賽沒有先發上場,直到6局下一出局一壘有人,接替龜井善行代打,打出游擊內野安打,不過接下來2名打者都被三振。

7局下二出局吉川尚輝、坂本勇人及丸佳浩都被保送成滿壘,岡本和真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攻進2分,陽岱鋼打出三壘滾地出局。此役陽岱鋼是2打數有1支安打,本季打擊率2成78。

巨人在3局下二出局由丸佳浩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轉隊後第2轟且是連2場全壘打,岡本和真「背靠背」轟出陽春砲,單局拿下4分。7局下岡本和真滿壘二壘安打再取2分。

阪神在8局上二出局滿壘時,近本光司左外野安打追回2分,糸井嘉男再安打扳1分。

關鍵字: 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