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新加坡特種警察、企業總裁! 「40歲的他」圓夢發片

▲▼黃自立。(圖/好痛音樂提供)

▲40歲黃自立來台圓夢發片。(圖/好痛音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40歲新加坡歌手黃自立,頂著企業總裁頭銜,宣布將來台發片!黃自立喜歡挑戰,出身新加坡特種警察,轉戰跨足高端食品、休閒旅遊等事業,因為喜愛歌唱,在新加坡有總裁歌手封號,此次來台錄音,黃自立將推出新輯,而以大哥哥新人之姿出道,黃自立笑說我天生反骨個性,沒有既定的規則,40歲是人生新起步,以最愛的歌唱圓夢,從台灣出發。

黃自立從小就立志當歌手,6歲喜歡唱歌,在校園參加過多次歌唱比賽,保持著佳績,但因嚴格保守的家庭,只能將歌手夢深藏心中,喜歡挑戰的個性,歷經特種警察到跨足經營事業,黃自立笑說我始終都讓老爸擔心,因此很早就離家獨立,先努力打拼事業藍圖,很幸運的階段目標達陣,而在迎接即將到來的40歲,面對人生另個階段起點,決定再度的迎接新挑戰「唱歌圓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來台錄音,黃自立說為了錄音心中緊張又興奮,一週內直掉2公斤,初次進錄音室,心情很悸動,握著麥克風百感交集,走了很多的路,歷經許多轉折,終於能圓夢。

這次終於完成專輯錄製,黃自開心表示,「好友們都很驚訝,我很認真的要圓夢,我告訴自己,歌唱一直是我的最愛,選在此時出道,一點都不晚,築夢踏實最重要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