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女人味的夾腳拖~havaianas花布鞋登場

▲havaianas春夏鞋款色彩繽紛。(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巴西夾腳拖鞋品牌havaianas(哈瓦仕)今舉辦春夏發表靜態展,令人驚訝的是主打款女鞋人字帶不見了,以全新鞋型亮眼登場,品牌首度運用橫向的Lycra花布,取代招牌的人字鞋帶,搭配皮質夾腳帶固定腳背,而鞋板也搭配花布的優雅風格,改為較有腰身的造型,鞋底則採雙層設計,增加防滑與耐用度,向來休閒感夾腳拖,更有女人味了!

▲▼ havaianas。(圖/記者陳雅韻攝)

▲花布取代人字形鞋帶的印花拖鞋是havaianas的全新設計,1,350元。(圖/品牌提供)

印花熱力不僅於此,經典夾腳拖的鞋板上全印上亮眼花草、水果圖案,且首開先例將圖案延伸至人字鞋帶,每跨出一步都能顯現繽紛設計;除了印刷手法,You Jeans皮質鞋帶也拚上丹寧材質呈現雙色效果,再點綴品牌金屬Logo,為低調設計添不凡亮點。

▲▼ havaianas。(圖/記者陳雅韻攝)

▲havaianas今年春夏鞋款充滿亮麗色彩與印花。(圖/陳雅韻攝)

havaianas深知聯名設計的魅力,與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巴西藝術家Tarsila Do Amaral合作,將其經典作品轉化為鞋面上的精彩風景;而與大眾熟知的電影聯名更是每季必推款式,今年春夏增加了水行俠夾腳拖,趕搭電影話題。

▲▼ havaianas。(圖/記者陳雅韻攝)

▲水行俠聯名款夾腳拖950元。(圖/品牌提供)

人氣美劇《冰與火之歌》與電影《哈利波特》的粉絲,也首度有havaianas夾腳拖可收藏了,鞋板巧妙呈現劇中的經典元素,讓人一眼就能辨別,是否讓人有夾腳拖又少一雙的感覺呢?

▲▼ havaianas。(圖/記者陳雅韻攝)

▲哈利波特聯名款夾腳拖鞋950元。(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夾腳拖, havaianas, 哈瓦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