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拱韓逼縣市長表態? 侯友宜批:不應當裁判又當鼓譟者

▲▼ 雙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會面,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會面。(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黨內拱韓聲量有升溫的狀況,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有呼籲藍營縣市長應明確表態。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怎麼制訂遊戲的人,要求這些在旁邊有投票權的人去表態,去支持誰、不支持誰?不應自己去當裁判,又當一個鼓噪者。

侯友宜說,其實也蠻有意思的,怎麼制訂遊戲的人,要求這些在旁邊有投票權的人去表態,去支持誰、不支持誰?最重要制訂遊戲的人,更應該很清楚把遊戲規則訂好,讓別人能夠在一個不妨礙他自由的意志底下,去表示他的態度。

侯友宜批評,不是自己去當裁判,又在這裡面當一個鼓噪者,還是好好的把遊戲規則訂好,大家好好團結,找出一個最適當的人,來為國民黨做事、為台灣做事,這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