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韓被罵綠蛆沒在怕!常美冰店參戰「拒一國兩制」遊行 送300支冰棒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旗山老字號常美冰店日前因為在臉書粉專上,公開切割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發不少韓粉揚言抵制,甚至還被罵「綠蛆」;不過事件爆發後,生意不減反增,每天都有大批人潮湧入。另外在7日「拒絕一國兩制,打造台灣新國家」的高雄遊行,冰店確定參戰,並且送出300支冰棒,以行動力挺台灣主權。

▲▼常美冰店決定參加高雄遊行 。(圖/翻攝自3Q 陳柏惟、台灣公民陣線)

▲常美冰店決定參加高雄遊行 。(圖/翻攝自3Q 陳柏惟、台灣公民陣線)

常美冰店透過「台灣公民陣線」臉書表示,身為台灣高雄鄉下的小小店家,現在不想當大陸人,以後也不想當大陸人。有個跑去大陸晉見天朝笑嘻嘻的市長,身為高雄店家我們也很抱歉。而遊行當天,冰店也會推出快閃冰櫃,下午2點開始免費贈送戰鬥冰棒,高雄朋友不用衝旗山,來遊行就有。

回顧常美冰店日前在臉書的貼文,「希望遊客不要一直拿韓總的美食地圖去詢問,生意變差跟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有正常腦袋的人都知道要選哪一個。」此舉引發網友熱議,不少韓粉紛紛表示抵制,但也有不少網友大力支持,讓冰店生意變得比平常更好,導致全店公休一日備料調養身體。

對於熱情民眾的支持,常美冰店表示,這幾天湧入了很多留言,支持加油也好,謾罵幹譙也好,很抱歉沒有時間一一認真回覆按讚,但真心覺得無敵欣慰,正因為身處在言論自由的台灣,不會因為有人罵市長罵總統然後整間店消失不見。

【更多新聞】

2020「搭檔郭台銘」選總統! 韓國瑜回應了:說不定...

正面舌戰20分鐘!陳致中慘敗韓國瑜...「2度插嘴」都被堵住超糗

玖壹壹春風是常客!斷腿父「牽4兒賣蔥油餅」生意差 妻忍淚:怕孩子沒飯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