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基層鄉親聚集黨中央 高喊:「蔡賴配、中共懼」

▲▼團結拚勝選,支持蔡賴配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團結拚勝選,支持蔡賴配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劍指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對此,宜蘭縣鄉親3日聚集約30多人,於黨中央一樓舉辦「團結拚勝選!全力支持蔡賴配」記者會,並遞交連署書給社運部副主任林展暉。

民進黨總統初選敲定4月15日進行民調,不過部分縣市黨部已醞釀,召開臨時全代會暫緩初選;發起此連署的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表示,蔡、賴兩輛火車就要對撞,他希望能召開臨時全代會,暫緩總統初選程序。

除此之外,宜蘭縣鄉親在前宜蘭黨部主委林進財帶領下聚集約30多人,於黨中央一樓舉辦「團結拚勝選!全力支持蔡賴配」記者會,高喊「蔡賴配,中共懼」的口號,並高舉旗幟寫著「全力支持蔡賴合,台灣興,中共懼」的標語,強調兩者合則利,分則兩害,應該全力支持蔡賴配。最後,林進財也將連署書交給社運部副主任林展暉。

▲▼團結拚勝選,支持蔡賴配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