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智能冷暖窩「倒掛」活活悶死愛貓 媽淚訴:毛孩機器內痛苦失禁

▲空調剛買回家,給貓咪漢堡使用。(圖/翻攝自豆瓣)

▲空調剛買回家,給貓咪漢堡使用。(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女飼主先前購買了一台全新二手「智能冷暖窩」給愛貓「漢堡」使用,不料某日空調自己倒扣,裡頭配備的後墊直掩洞口,造成愛貓被悶死。業者得知消息,也在微博發出聲明表示,產品上市前已做過測試,都沒發生過問題,目前已提出應對方案,未來冷暖窩的安全性將會更高。(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事發在幾天前,該飼主早上未見貓咪身影,才發現智能空調倒扣了,擺正時發現裡面有東西,才驚覺到漢堡已在智能空調內,失去了性命,因為機器倒吊,裡面的後墊遮住了出風口,導致牠活活悶死在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表示,空調裡滿是漢堡的屎尿,想到貓被悶到失禁,忍不住崩潰,「漢堡才6個月大,不可能憑力氣就能把機器倒掛,說明這個冷暖窩設計有瑕疵,安全性能不佳,底盤也不夠穩,寵物在裡面翻滾、空調就跟著滾動,最後倒掛在地。」

業者知道了憾事,也在微博發出聲明表示,設計時有將重心設置在底座,增加穩固性,並且上市前已做過外力實驗又讓不同年齡、體重的貓咪親身體驗過,都沒有發生過傾覆現象。目前已作出應對企劃,冷暖窩將會新增配件,未來即便發生類似情況,也能保證商品安全性。(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貓咪臨死前不停掙扎,在機器上留下抓痕。(圖/翻攝自豆瓣)

▲貓咪臨死前不停掙扎,在機器上留下抓痕。(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大陸智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