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10年罹8癌淚崩! 工人男友「辭職飛1500公里娶她」:我想給她一個家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你人生中遇見了喜歡的人,你不去珍惜,那這一生就活得沒有意義。」大陸山東一名直播主「曾佩」外型亮麗,卻在26歲的花樣年華罹患乳腺癌,到現在已經有8種癌症,器官也被癌細胞侵蝕病變,透過直播認識了粉絲高陽,男方因為被她感動,跨越1500公里求婚,要陪她走到人生的最後一天,「我就要給她一個完整的家!」

►直播主曾佩和高陽影片

美女直播主曾佩26歲發現罹患乳腺癌,為了讓同樣也罹癌的爸爸在過世前能看到她穿上婚紗的模樣,決定和當時的男友結婚,沒想到結婚9個月後癌細胞轉移且復發,遭到男方拋棄,她一度心寒想結束生命,最後在朋友的陪伴下撐了過來。

▲直播主曾佩罹癌(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播主曾佩罹癌,卻意外尋得真愛(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癌症復發後,曾佩因為接受化療,一頭秀髮全掉光,整個人骨瘦如柴,這段期間她開始做直播,在網路上認識了住在哈爾濱的男粉絲高陽,高陽被她樂觀的個性感動展開追求,兩人開始交往,2018年她因為沒人照顧,身心受到極大煎熬,哭著問高陽:「你能不能來?」高陽毅然決然放下工作,回她一句:「你等著,3天後我肯定到!」跨越1500多公里的距離,飛奔到她身邊貼心照料。

▲直播主曾佩罹癌(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高陽向曾佩告白(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目前36歲的曾佩一直努力抗癌,但10年間癌細胞不斷轉移到其他器官,近期被診斷出罹患了8種癌症,高陽看了更加心疼,決定要和她結婚,也打算在山東找工作,對於家人的反對,高陽絲毫不在意,「我就想給她一個完整的家,讓別人看(她也能有家),這是我想做的。」

▲直播主曾佩罹癌(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直播主曾佩外型甜美(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你人生中遇見了喜歡的人,你不去珍惜,那這一生就活得沒有意義。」高陽一臉堅定地說,而曾佩也坦言,看到高陽陪在身邊,心裡就特別踏實,「我不害怕了,因為不管好或不好,他會陪我走完人生的最後一天。」許多網友為此感動不已,「陪她到最後就很好了!是真愛」、「能遇到這麼一個人,也是幸福了」、「他們讓我相信世上還有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