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褓母悶死小男嬰 網友號召南港住處「路過」遭警驅離

▲不滿褓母悶死小男嬰,網友號召南港住處「路過」遭警驅離。(圖/翻攝自協心臨時粉絲團)
▲內湖發生悶死男嬰事件,有網友號召前往保母家「路過」,20分鐘內被警方勸離。(圖/翻攝自協心臨時粉絲團)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在1日發生男嬰遭保母悶死的事件,事情發生後,檢方讓保姆以3萬元交保,直到男嬰父母看到托嬰中心的監視器後,質疑是保姆壓住男嬰19分鐘才讓悲劇發生,消息傳出後也引發網友憤怒,在2日晚間號召前往保母家討公道,警方獲報後前往驅離。

臉書社團「協心臨時粉絲團」在2日晚間直播,表示發生在內湖托嬰中心悶死男嬰的保母就住在南港1處公寓內,號召網友前往「路過」,不過轄區南港分局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

由於保母並沒有在住處,警方也持續向網友循循善誘,抗議的民眾在短短20分鐘就解散,但粉絲團在直播時也強調,因為事發後托嬰中心都沒有派人關心男嬰的母親,將會去找托嬰中心的人討公道。

【更多新聞】

保母緊壓20分!男嬰「四肢掙扎」窒息亡 爸淚崩:一定要再回來當我兒子

保母自責坦承有「緊壓男嬰」哄睡 檢命3萬交保:因果關係待查

影/畫面曝光!保母壓住內湖男嬰20分...他「四肢掙扎扭動」疑被活活悶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