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到了就會找韓國瑜 王金平:他祝我心想事成

▲王金平 。(圖/記者洪靖宜攝)

▲「經濟起飛 高雄啟航—攜手打造台灣產業投資新聚落」座談會。(圖/記者洪靖宜攝.以下同)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3日上午,在高雄漢來飯店舉行「經濟起飛 高雄啟航—攜手打造台灣產業投資新聚落」座談會,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高雄市政府官員,並由理事長王文淵率會內各產業領袖一同出席,包含商總名譽理事長、工業總會最高顧問王金平也率先到場。被問及昨晚韓國瑜的議會備詢還沒結束,就出席全國工業總會的晚宴,兩人到底聊什麼?王金平回答,韓國瑜要離開前祝福他一句「心想事成」!並且強調「時機」到了,就會來找韓幫忙。

王金平率先到場,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這次座談由他牽線,為了呼應韓國瑜拚經濟的理念,與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商量,找廠商一起到高雄來,在今年一月就有安排商總到高雄座談,商總也承諾投資高雄1000億元;他和工總理事長王文淵約好,這次有203位企業家到高雄座談,預計投資1598億元,他會盡力協助韓國瑜和高雄拚經濟。

▲王金平 。(圖/記者洪靖宜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洪靖宜攝)

媒體問到,王金平支持韓國瑜拚經濟,那會希望韓市長來幫忙爭大位嗎?王金平則說,目前沒有和韓國瑜提到關於選總統的事,不過昨晚韓國瑜的議會備詢還沒結束,就中途落跑,出席全國工業總會的晚宴,韓國瑜還刻意避開媒體,那到底兩人聊什麼?王金平回答,也都沒有談到,不過韓國瑜要離開前祝福他一句「心想事成」!並且強調「時機」到了,就會來找韓國瑜幫忙。

不過媒體追問這個「時機」到底是什麼時候,王金平則說他也不知道,只知道時機到了,他連在座每個人都會拜託,不過王金平也證實,8日將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見面,被追問會不會希望吳敦義態度明確一點,到底是要徵召還初選,王金平則回說「自然就是美」,也表示最近每天都很努力,毫不鬆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