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0頭野象朝他衝來凶狠經過 工人男嚇到躲樹上4小時保命

50頭野象朝他衝來凶狠經過 工人男嚇到躲樹上4小時保命。(圖/翻攝自YouTube/CP network 3)

▲看到50頭野象出沒,男子躲在樹上逃命。(圖/翻攝自YouTube/CP network 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一名35歲男子近來在橡膠園工作時,突然遇到50多頭野生象群經過,眼看無數顆橡膠樹慘被推倒,他嚇得趕緊爬到樹上躲藏,才保住自己一條小命,等到象群經過後發現,竟然已經過了4個小時。

這起事件上月30日發生在加亨雙溪柏奴原住民村,35歲原住民男子阿沙爾上午11時在附近橡膠園工作時,發現有許多橡膠樹倒下,根據過往經驗判斷是象群所為,果然看到一大群大象朝他迎面而來,便趕緊躲到樹上並用手機拍下眼前驚人景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沙爾表示,「本來以為只有幾頭,可是後來看到愈來愈多頭靠近,雖然人已躲在樹上,心裡還是覺得很害怕。」4小時後象群遠去,他才終於能下樹,事後詢問村民得知,村人放置在河裡的漁網也被象群破壞,害他們沒有漁獲少了許多收入。

村長也表示,因為象群出沒導致附近種植的香蕉、油棕樹、橡膠樹與甘蔗田被摧毀,村民都很擔心農作物被吃完後,象群會開始入侵村莊。柔州野生動物保護及國家公園局局長沙曼表示,初步調查發現,象群是來自興樓雲冰國家公園及拉美士森林保護區,由於象群目前沒有傷人跡象,將會再採取措施將象群帶回原本棲息地。

關鍵字: 野象大象馬來西亞橡膠園柔佛州加亨大馬要聞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