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兒遭餓壞美洲獅撲咬攻擊 勇媽「撬開獅嘴」徒手擊退2獅

▲▼ 美洲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母親發現兒子慘遭攻擊,竟然徒手擊退2隻美洲獅。(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島一名7歲男童在自家後院玩耍時,遭突然闖入的美洲獅(Cougars,又稱山獅)攻擊。母親聽到慘叫聲出來察看,發現美洲獅撲在兒子身上正在進行攻擊,基於母性本能她完全顧不得自己,衝上去狠狠撬開其下顎,嚇得對方鬆口逃走。

這起事件上月29日發生在考伊琴湖(Lake Cowichan)附近的一處民宅,女子母親切爾西(Chelsea Bromley)下午3時30分左右突然聽到一聲慘叫,跑到後院發現7歲兒札克(Zack Bromley)正在被一隻美洲獅攻擊,而且圍欄外還有一隻,她立即上前撬開美洲獅的嘴,並且徒手逼退2隻美洲獅。

切爾西的丈夫布羅姆利(Kevin Bromley)表示,「當下她立即衝上去保護兒子,我認為任何媽媽都會這樣做,這是媽媽對孩子無私的愛。」札克送醫後,雖然身上有一些傷口和咬痕,但沒有骨折性命也沒有大礙,隔天便能出院回家休養。

切爾西身上也受了小傷,目前正在康復中,她形容當時是此生經歷過最恐怖的經驗,「那一刻,我聽到孩子在哭,整個人就立刻飛奔過去。」負責西岸地區的保護官約克(Ben York)表示,其中一隻美洲獅在事件發生後不久,就被趕到現場的保護官射殺,第二隻美洲獅後來也被找到並擊斃,「這兩隻美洲獅約6個月大,看起來非常虛弱,可能因為身邊沒有母親的照顧,長期餓肚子才會跑到這裡覓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