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中年男想吃肉竟暴打浪浪 歐告下半身「溢滿蛆」頭蓋骨碎裂

▲影片內容恐引起不適,請斟酌觀看!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就算餓也不能傷害狗!嘉義王媽媽狗園的鄭副園長接獲網友通知,在屏東萬巒鄉五溝水一帶的餐廳附近有隻浪浪,下半身爬滿了數以千計的蛆,前往後發現牠身體虛弱,呼吸微小,頭部還異常腫大,送醫急救後向餐廳人員打聽才知道,狗狗頭被暴打,全是一名中年男子想吃狗肉所為。

▲屏東浪浪遭毒打,兇手是因為「想吃狗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浪浪遭毒打,兇手是因為「想吃狗肉」。(圖/臉書粉專「Dogs In Care 嘉義王媽媽狗園」授權提供,下同)

鄭副園長說,狗狗受傷時躺在草地,呼吸甚微,眼球還帶有血塊,牠的下半身有很大的開放性傷口,上頭不只爬滿蛆,還有跳蚤、壁蝨,簡單做完除蟲殺菌後帶狗上車,「有位自稱是餐廳員工的先生告知我,狗狗是被中年男子暴打的,後來警察和動保人員雖有到場,但卻放重傷的狗在原地。」(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狗狗頭蓋骨碎裂,現在送到嘉義民族獸醫院治療,身體狀況已稍微回復,雖然能自行進食,但腦壓過高,頭部外傷還不能夠清創、排膿,腦部受重傷,食物放在前面還要輕拍牠,才能反應的過來,也需要長期觀察是否引發癲癇。鄭副園長說,「除了要降腦壓、全身發炎指數也過高,需要的藥物都非常昂貴。」看著浪浪遭遇,也讓他忍不住悲憤地說,「不能理解為何肚子餓,就要把動物傷成這樣,因為是流浪狗,就不被重視嗎?」

網友們看見狗狗重傷的情形,紛紛留言,「感謝副園長救援...」、「很可惡,都不重視」、「警察都來抓人了,卻没幫狗求救,辛苦你了」、「好可憐的孩子」、「好惡劣的人」、「謝謝您的善心」。(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狗狗被救援。

▲狗狗被救援當下,做了簡單除蟲殺菌。

▲狗的頭蓋骨碎裂,目前反應遲緩,恐影響腦部發展。

▲狗的頭蓋骨碎裂,目前反應遲緩,恐影響腦部發展。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屏東浪浪歐告頭蓋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