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獲選「富比士傑出青年」台灣唯一! 「她做到不可能的事」

2019年04月3日 09:1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歐陽娜娜日前因透過微博表態「我是中國人」,引起社會譁然。美國知名雜誌富比士2日公布傑出青年名單「30 Under 30」,歐陽娜娜是榜單中唯一的台灣人,更大讚她:「台灣音樂家、演員歐陽娜娜做到了不可能的事。」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被指認成「台獨」,歐陽娜娜發表聲明。(圖/微博/歐陽娜娜Nana)

《富比士》2日公布傑出青年名單,當中唯一一位台灣人就是歐陽娜娜,她被分在娛樂及體育類別,介紹詞中稱她是「台灣音樂家、演員」,稱讚她接演多部電影外,同時努力追求音樂成就,做到了不可能的事,接下來也將繼續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學業。其他入選的演員有南韓女團BLACKPINK、南韓女歌手CL、中國男演員劉昊然等人。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富比士)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富比士)

據陸媒《中國電影報導》,歐陽娜娜自事件後首度受訪出聲,表示無論自己是台灣、香港、北京或是哪裡的,「其實我都是中國人。」她表示,自己PO出的文字,都是她內心真實的想法和心裡話,「希望可以通過自己小小力量,做為一個00後的留學生也好、一個中國人也好,我希望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勇敢地去表達自己的立場,更努力地團結起來,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整件事情的開端,據悉是因為北京BTV電視台日前播出歐陽娜娜、關曉彤、張子楓、文淇拍攝95後四小花旦寫真時,裁掉和遮掉了歐陽娜娜,引起網友揣測。歐陽娜娜工作室隨後發表聲明「滅火」:「歐陽娜娜已經年滿18歲,有獨立思考和意志,並且堅定認為自己是個中國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