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嫩妹脖子種草莓 母崩潰揭女兒找表哥們「先4P再3P」

▲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馬來西亞16歲女學生「多P」竟和5人發生關係。(圖/示意圖/PEX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性教育的重要性,往往在這時候就會突顯重要性。馬來西亞柔佛州一名16歲的女學生,去年10月在完成學校的大考後,被2名表兄弟和一位朋友送回家,年少輕狂在沒有防範下就發生了性關係。事後女學生似乎對於懵懂的性愛感到新奇,竟開始在外約炮,直到被種了草莓才被母親發現。

根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這名女學生考完試後,被表兄弟和朋友載回家,當時家中沒有人於是4人決定上樓,沒想到竟發生多P性關係,事後女學生似乎食髓知味,自己又另外跟兩名男性發生3P性關係,直到日前被母親發現,脖子上出現奇怪的紅色痕跡,質問之下才說出「是因為跟人發生性關係,才被種草莓」甚至說出前後跟5名男子時,母親差點崩潰。

女學生母親勸女兒盡快到警局報案,警方介入調查後,立刻逮捕5名男子,其年齡介於16歲至20歲,並且沒收手機協助調查。據悉該名女學生父親已去世,僅跟母親相依為命,因此也可能較疏於管教,才讓女學生對兩性領域較為不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