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最有錢/低薪投資術 7年級生養股存千萬

2019年04月3日 12:00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勿因低薪不投資」! 低薪,是這個世代來台灣年輕人共同的痛,在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如果你還是因為低薪而不投資,那麼很快你就會落入貧窮線下,最後作個下流老人。然而,只要你開始學習投資。就有機會32歲坐擁8位數的存款,改善自己的生活。

雲端最有錢第17集,邀請到小資投資族-部落客星大(星風雪語)。他本是一位月領4萬元的上班族,不但有房租壓力,還得養小孩,靠著驚人的節儉毅力,以及穩紮穩打的投資術,讓他1年股利進帳超過50萬元,年收入照樣超過百萬元!另外,他也要教大家,用老闆思維買股票,無成本賺股利。

另外一位也是知名的投資部落客,PTT股板知名作者麥克風,17歲開始學投資,同學們打工賺錢出去玩,他則是打工存錢買股票。不盲目跟著人家買熱門的大型股,自創了一套價值分析的方法挑出便宜好股,多頭時順勢拉高資金水位,30多歲的年紀,已經賺進8位數獲利,年平均報酬超過20%。他們共同的特色就是跟你我一樣,年輕的低薪族,但是早早開始投資,30多歲就翻轉了自己的命運。

▼《ETtoday新聞雲》全新製作財經節目—《雲端最有錢》1/16起,每周一、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直播。(圖/新聞節目中心)

▲▼《ETtoday新聞雲》全新製作財經節目—《雲端最有錢》1/16起,每周一、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直播。(圖/新聞節目中心)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有錢》

老闆總是不加薪,想投資又不知道該怎麼規劃? 上沖下洗的股市如何套利? 區塊鏈加密貨幣又是什麼? 2019景氣混沌不明,資產怎麼配置才能錢滾錢? 從台股震盪中賺到買菜金、從基金佈局中賺到旅遊金、從房產配置中越換越大間!《ETtoday新聞雲》推出全新節目《雲端最有錢》由資深財經媒體人邱沁宜擔任主持人,帶您輕鬆聊天讀懂財經,最賺錢的經驗分享、最新潮的投資趨勢、虧大錢的地雷閃避,都在《雲端最有錢》與您分享!

資深財經媒體人邱沁宜,20年投資資歷,專訪過逾百位上市櫃公司CEO,台灣唯一擁有理財規劃師證照的財經主播,著有「投資越簡單越好賺」、「理財好像談戀愛」等書,台大北大EMBA畢業,永遠在探索世界的學習者,相信人生最棒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在《雲端最有錢》要帶你探索世界新趨勢,搞懂生活中的投資密碼,ㄧ起邁向財富自由人生自由之路。

《ETtoday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財經節目—《雲端最有錢》於1月16日起,每周一、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將在《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線上同步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