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悍將狂敲14安打勝桃猿 陳連宏:手感慢慢恢復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2日面對Lamigo桃猿,靠著先發投手伍鐸6局投球,加上打線14支安打,終場9比6擊敗桃猿。不過雖然全場14支安打,但中心棒次發揮不是很好,全場14打數2安打,總教練陳連宏說:「有時候對方投手就是會特別針對中心打者。」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這場比賽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包含朱育賢1發全壘打,有3次三振,連續2場比賽丟4分,賽後拿下勝投。談到伍鐸狀況,陳連宏說:「狀況不錯,跟捕手搭配的很好。」

▲▼中職30年開季第3戰,統一獅主場首戰,統一獅vs富邦悍將,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連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前2場比賽吞下21次三振,但近期打擊手感回溫,連續4場打擊都有很好的發揮,也成功拿下3連勝,陳連宏說:「確實有慢慢打回來」。

陳凱倫此戰5打數3安打、4打點,2度在壘上有人時敲出關鍵安打,陳連宏認為,有陳凱倫的好表現帶動攻勢,把該要的分數都要到,是這場比賽贏球關鍵。

不過3棒胡金龍、4棒林益全、5棒范國宸,還有代打上陣的陳品捷、高國輝,5個人在中心棒次表現不佳,14打數僅林益全、范國宸有1支安打,中心棒次發揮不佳,陳連宏說:「有時候對方投手就是會特別針對中心打者,但還是要想辦法突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