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告別廣廈全場高呼「林志傑!」 霸氣野獸也淚崩了

▲林志傑淚崩向球迷告別。(圖/CFP)

▲林志傑淚崩向球迷告別。(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廣廈2日在CBA季後賽8強戰以95比111不敵新疆,系列賽以1比3遭到淘汰。由於此役幾乎可說是林志傑最後一次為效力了10年的廣廈披掛上陣,因此全場球迷也對這位「隊魂」相當不捨。比賽結束後,不僅球迷不斷高喊「林志傑!」,球團也準備了祝福影片,現場讓平時霸氣的「野獸」林志傑淚崩。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林志傑此役外線5投1中拿下9分4籃板,很可惜沒能再創驚奇帶領廣廈將戰線延長到G5。在第四節開始,就已經有球迷大喊「林志傑!」。而到了比賽結束前1分多鐘,林志傑被換下,球迷再度開始呼喊他的名字。

▲林志傑淚崩向球迷告別。(圖/CFP)

比賽結束後還有許多球迷留在觀眾席上,林志傑朝著球迷揮手致敬後,也認不住低頭情緒潰堤,一度用球衣將臉遮住。而新疆總教練阿的江離場前,也特地走向林志傑和他握手致意。有人拉著「球迷心中永遠的MVP」的布條,接著球團也在大螢幕播放致敬影片。

▲林志傑淚崩向球迷告別。(圖/CFP)

看完影片,林志傑再次淚崩紅了眼眶,拿起毛巾掩面,全場再度鼓譟大喊”MVP”,最後林志傑紅著眼眶抱著女兒離開打了10年的廣廈主場。而在場邊,同樣在杭州享有盛名,擔任浙江綠城足球隊隊長的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也來到現場觀戰。

林志傑本季合約到期,加上CBA每隊僅有1名港澳台球員的政策,使得廣廈只能選擇留下年輕的防守大鎖劉錚。接下來林志傑會退役還是繼續球員生涯?會續戰CBA還是回到台灣都相當值得期待。

▲林志傑淚崩向球迷告別。(圖/CFP)

▲「台灣隊長」陳柏良也到現場觀戰。(圖/CFP)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