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歪國人」與流浪狗對話 站路中攔車…逼警拿辣椒水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一名加拿大籍男子凌晨無故沿途拍打攔車,台南市警四分局華平派出所據報派員查處,發現該外籍人士站路中央,任意攔車喃喃自語,一見警方到來,竟動手推打員警,被員警以辣椒水制伏,帶返所內以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該名加拿大男子涉嫌推打員警,被警方以辣椒水制伏,帶返所內以妨害公務罪嫌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加拿大男子涉嫌推打員警,被警方以辣椒水制伏,帶返所內以妨害公務罪嫌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說,華平所於4月2日凌晨0時5分接獲通報,報案人稱有外籍人士沿路拍打車輛行徑詭異,警方據報前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發現有名外籍人士站立於路口中央,任意阻攔過路車輛,並不時自言自語,見警方前來,男子卻突然趨前伸手推打員警,所幸員警立即反應並未受傷,並立即以辣椒水制伏,帶返所以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經查該外籍人士為加拿大籍,持加拿大護照,2019年2月份經高雄機場以觀光名義入境本國,目前居住在安平區日租套房,雖係觀光名義來台卻四處遊蕩,自稱急需幫助卻總是不知所云,許多商家不勝其擾,華平所亦多次接獲報案,惟該人疑精神異常,面對詢問多答非所問,或自言自語甚至與狗對話,警方除通知加拿大在台辦事處協助外,全案在警方調查完畢後,將該外籍人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