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聯盃/航源FC南韓外援朱易成愛台美食 首碰北韓準備好了

▲▼AFC CUP航源FC vs北韓425賽前練習。南韓外援朱易成(圖/記者謝孟儒攝)

▲航源FC南韓外援朱易成。(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新竹報導

台甲航源FC首場2019亞足聯盃(AFC CUP)小組賽事即將於3日登場,將要對上北韓425,經過一年沈潛,又再宣布加入2名新的外援助陣、包括曾待過南韓的朱易成,以及海地的ESTAMA JHON MIKY BENCHY提升戰力。

航源FC今年再度叩關亞足聯盃,依舊被分在東亞區I組,對手有去年交手過的北韓425、香港和富大埔與香港傑志,其中3日就要先對上北韓425,航源FC總教練陳永盛表示,「將會極力爭取小組第一,晉級到下一個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FC CUP航源FC vs北韓425賽前練習。

▲▼AFC CUP航源FC vs北韓425賽前練習。南韓外援朱易成(圖/記者謝孟儒攝)

在這一年中,航源FC補強了三名外援和原本加入的海地外援,來補足本土球員不足之處,而在本土球員上,經過亞洲盃、以及前幾場友誼賽的調整,陳永盛相信球員都有不錯的磨練。而其中司職前鋒的朱易成曾待過南韓青訓以及首爾FC,第一次來台灣,用著不太流利的英文談著很喜歡台灣。

朱易成第一次來到台灣,和隊友們相處融洽,還會和教練、隊友一起「韓文小教室」,對於台灣印象很好,也多次提到台灣的食物很好吃,「這是我的第一個賽季,是一個全新挑戰,也是我第一次碰上北韓球隊,過去從沒對過北韓球隊,希望盡力去拼,我已經準備好了。」

▲▼AFC CUP航源FC vs北韓425賽前練習。(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亞足聯盃航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