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舊愛斷開百億小開! 豪門夢碎親口認單身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藝人吳千語2018年斷開前男友林峯,事後傳出她早在分手前便和身家百億的「富三代」施伯雄(Brain)有曖昧,但因女主角始終未證實此事,讓外界霧裡看花。而日前港媒報導,她近期疑似已和施伯雄分手,正式恢復單身。

▲▼吳千語。(圖/翻攝自微博/Karena吳千語)

▲吳千語。(圖/翻攝自微博/Karena吳千語)

吳千語身材火辣、外貌姣好,2012年曾和香港一線男星林峯交往,男方更多次公開示愛,對小自己12歲的女友可說是有求必應,極為寵愛。愛得火熱的2人多次被傳好事近,卻於2018年宣告結束5年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手後的2人各自精彩,吳千語忙工作之餘,也曾被目擊和施伯雄出國度假,返回香港後更一起回到位於舊山頂道的曉峰閣愛巢。當時吳千語還因2人同居處與舊愛的住所相距不遠,而被媒體追問是否有巧遇過林峯,卻被她拒絕回應。

▲▼吳千語。(圖/翻攝自微博/Karena吳千語)

▲▼吳千語。(圖/翻攝自微博/Karena吳千語)

▲吳千語身材超好。(圖/翻攝自微博/Karena吳千語)

但近日吳千語接受香港《蘋果日報》訪問時,卻把「專注工作」掛在嘴邊,面對記者詢問現在是否恢復單身,她也肯定地回答「是,是單身!」間接證實了她已和施伯雄分手的消息。

而面對外界對個人戀情的捕風捉影,吳千語2日下午也透過微博發文「我的回應是不想媒體再追問我的感情並衍生一些不實的報導,如果想了解真實的我,歡迎到我的個人官方平台。」不希望感情成為被關注的焦點,她在文末也為自己打氣,期待能努力完成更多好作品。

▲▼吳千語。(圖/翻攝自微博/Karena吳千語)

▲吳千語2日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Karena吳千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