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心中永遠有她位置 被抓包「點讚賽琳娜合照」CP粉嗨了!

2019年04月2日 22:01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去年與模特兒海莉(Hailey Bieber)登記結婚,愚人節時還貼出了「超音波照」和愛妻凸肚照嚇人,婚姻看來相當幸福。他先前才透露,分分合合9年的前女友賽琳娜「在我心中永遠有個位置」,2日又被發現,在IG點讚了他與賽琳娜的合照。

▲小賈斯汀(圖/翻攝自小賈IG、CFP)

▲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感情甜蜜。(圖/翻攝自CFP)

先前一名帳號名為「jaileyisajoke」(賈莉是個笑話)的「CP粉」,在小賈斯汀的IG留言道:「你根本不愛海莉,你和她結婚只是為了報復賽琳娜。」讓小賈斯汀生氣回覆道:「誰會為了報復自己的前任,把人生大事獻給另外一個人。」小賈斯汀也坦言:「我當然曾愛過賽琳娜,現在也依然很愛她,她永遠在我心中有個位子。但我對我的太太著迷,她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事情。」

▲▼小賈斯汀在IG點讚了他與凱蒂佩芮、賽琳娜的合照。(圖/翻攝自IG)

▲小賈斯汀在IG點讚了與賽琳娜的合照。(圖/翻攝自IG)

雖是霸氣護妻,但也承認了「賽琳娜在我心中始終有著位置」,因此當小賈斯汀被發現點讚了他與賽琳娜的合照,立刻引起討論。1日有粉絲上傳小賈斯汀多張過去稚嫩照片的IG貼文,其中也包含「賈賽CP」的合照。不只讓兩人的CP粉全嗨了,也讓網友驚訝說道:「北美意難忘又開始新的一季了嗎?」

▲▼小賈斯汀在IG點讚了他與凱蒂佩芮、賽琳娜的合照。(圖/翻攝自IG)

▲事實上,小賈斯汀點讚的貼文中,第一張照片其實是他與凱蒂佩芮的合照。(圖/翻攝自IG)

不過也有粉絲認為,該貼文其實不只一張照片,而第一張其實是小賈斯汀與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合照,為他解釋道:「小賈斯汀或許只是在懷念照片中的青少年時光,而且第一張顯示的是他好和凱蒂佩芮,或許根本沒注意到後面還有和賽琳娜的合照。」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圖/CFP)

▲小賈斯汀和賽琳娜分分合合9年的故事,被戲稱作「北美意難忘」。(圖/CFP)

小賈斯汀上月26日在IG發長文,認了先前的罹患憂鬱症傳聞,並提到「音樂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但是沒有什麼比我的家庭和健康更重要。」並表示期待成為一個好爸爸。1日愚人節更小曬出超音波照,以及海莉兩手輕輕捧著腹部、肚子微微凸出的照片,不過很快就被揭穿是愚人節玩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