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防蜘蛛人爆雷 導演出大招「不給他劇本!」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的爆雷功力深受肯定,多次不小心說溜嘴,讓合作演員也相當無奈,而這次為了防止《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提前被劇透,他們完全不讓蜘蛛人碰到劇本,從開拍到殺青,湯姆霍蘭德只知道自己的台詞,全程沒有看過劇本。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圖/翻攝自IG/湯姆霍蘭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蜘蛛人從《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開拍到殺青,都沒看過劇本。(圖/翻攝自IG/湯姆霍蘭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將在4月24日上映,這也是「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十年最終章,因此所有主演格外重視,大家都狂跑宣傳,近日電影導演之一喬羅素(Joe Russo)到印度出席發布記者會,透露為了防止蜘蛛人爆雷,他們在開拍前就已經做好了防範招數。

喬羅素表示:「湯姆霍蘭德沒有得到劇本,他只拿到了自己的台詞就那樣。他連自己對手戲的演員是誰都不會知道,我們在現場只用了很廣泛的話語,跟他形容發生了什麼。」喬羅素笑言,會這麼做全都是因為蜘蛛人「管不好自己的嘴巴」,因此他們只好採取行動。

羅素兄弟(Joe and Anthony Russo)。(圖/路透社)

▲《復仇者聯盟3、4》導演羅素兄弟為了防止劇情提前外洩,都費了不少心力。(圖/路透社)

事實上,喬羅素對於防止爆雷的壓力一直都很大,也曾在喊話影迷要大家一上映就趕快去看,因為上映後,網路上必定充斥著許多「劇透」,他還笑言:「如果沒辦法在上映首周去看,那就在看電影之前都不要上網,最好一張白紙的狀態去看。」他還特別在預告中安插了許多「假畫面」,目的就是不讓影迷從片中猜到劇情,可見對於防範爆雷,兩位導演都花費了不少心力。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