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友情變分手!三重男激動持「指甲小剪刀」劃胸 血珠噴濺友嚇壞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愛情生變、女友日前提出分手,男子雖然拼命挽回仍然未果,最後只得被迫忍痛放手結束感情;但在分手後,男子始終走不出情傷陰影,2日晚間8時許前往友人家中談天療傷,但一提及前女友,男子情緒愈發激動,竟憤而持一把修剪指甲的小剪刀朝其胸口劃下,當場濺血,嚇得好友急忙報案。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男子意識仍然清楚,經初步檢傷後,發現胸口有一處劃傷,所幸並未傷及心臟,後續已將其送往醫院包紮、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