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冰雪奇緣》日本停賣! 吸毒男星被起訴…公司怒下開除令

《冰雪奇緣》。(圖/《冰雪奇緣》劇照)

▲《冰雪奇緣》DVD日本停賣。(圖/《冰雪奇緣》劇照)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瀧正則3月12日因吸食古柯鹼被逮捕,繼調查將近1個月,2日被東京地檢署正式起訴。他被起訴同時,也遭到經紀公司開除,此外,因為擔任《冰雪奇緣》日版雪寶配音,迪士尼公司宣布停賣DVD等相關影視作品,衝擊大批動漫粉。

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經紀公司「索尼音樂」發表聲明,由於瀧正則因為涉嫌麻藥及精神藥物取締法,被警方逮捕,造成相關人士及粉絲的困擾,加上藝人於2日確定被起訴,同一天解除契約關係,不過對於該案件仍會負責處理到最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瀧正則為《冰雪奇緣》日本版配音。(圖/翻攝自推特)

▲瀧正則為《冰雪奇緣》日本版雪寶配音。(圖/翻攝自推特/瀧正則)

除此之外,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也受到吸毒事件牽連,該片日本版找來瀧正則為「雪寶」配音,電影票房更大賣254.8億。片商3月中旬宣布DVD停產、停賣,雖然沒有說明原因,仍被外界聯想和瀧正則吸毒事件有關,網友為此痛心「角色沒有罪啊」、「雪寶又沒有罪為什麼停賣。」由於《冰雪奇緣2》即將於11月上映,日本迪士尼已經宣布會另外找人取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