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傷後首度練習 蔣智賢本週可望歸隊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蔣智賢日前遭到觸身球打中,至今右肩仍有不舒服狀況,2日他隨隊到桃園球場,也是他傷後首度練習。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月24日富邦悍將本季首戰面對統一獅,6局上蔣智賢遭到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觸身球打中,6局下蔣智賢退場,25日富邦就將蔣智賢放至二軍。

▲▼富邦悍將蔣智賢。(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圖/記者林敬旻攝)

按照聯盟規定,蔣智賢下二軍之後,必須10天之後才能回到一軍,因此蔣智賢至少4日才有辦法回到一軍。

蔣智賢表示,目前自己的傷勢已經恢復6、7成,今天是首度練習,明天再經過測試,若是沒問題,應該能趕在降二軍10天的期限內回到一軍,但一切還是要經過防護員評估,才能知道到底何時歸隊。

「沒辦法,右肩這個部分是最難好的」蔣智賢表示,自己雖然骨頭沒有問題,但骨頭周邊的神經、韌帶有傷到,目前守備已經沒有問題,但打擊時仍會感到不舒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