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朱孝天穿拖鞋現南港麵店 牽手、勾脖韓雯雯…結婚3年曝近況

圖文/鏡週刊

朱孝天與中國大陸女星韓雯雯結婚將滿3年,至今感情依舊黏暱,他在婚禮上的誓言說:「謝謝妳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當妳丈夫,我所有都是妳的,我的人、我的心、我的錢,都是為了妳存在。」聽起來相當感人,不過對照現實生活,兩人卻是進入「你的錢是你的,我的錢是我的」的經濟各自獨立狀態。

 
朱孝天與韓雯雯交往1年多後,在女方的生日派對下跪求婚,並於2016年4月在瀋陽領證結婚。(翻攝自朱孝天微博)

朱孝天是F4裡,第3個結婚的成員。雖然之前傳出他與大陸女星韓雯雯結婚後定居北京,但本刊卻是三不五時在台灣感受到他的存在,之前就曾目擊他獨自一人在台北市南港出沒,日前甚至帶著老婆用餐。去年曾傳出韓雯雯有孕,但本刊目擊,她小腹依舊平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濟獨立 口罩藏素顏

3月13日中午時分,留著落腮鬍、穿五分褲、拖鞋的朱孝天,和戴著口罩的老婆韓雯雯出現在南港附近的中信大樓吃飯,夫妻倆還輪流用各自的卡在ATM領錢,根據現場目擊,朱孝天僅領幾千元,老婆韓雯雯則領了一疊鈔票,目測至少2萬元。

3/13 12:45 朱孝天與老婆韓雯雯一起出門,兩人先到ATM,輪流用各自的卡領錢。

3/13 12:51 朱孝天與韓雯雯逛美食街,找尋想吃的美食,或許是因為素顏,韓雯雯口罩不離身。

接著,兩人轉往美食街一家麵店用餐,並遵從吃飯前先用酒精消毒的程序乖乖洗手,此時原本戴著口罩的韓雯雯,把口罩拉到下巴處,露出一臉素淨的容顏。韓雯雯之前曾被大陸媒體拍到素顏,當時她不僅黑眼圈很深還兩眼無神,引起網友熱議,但在台灣與老公吃飯,卸下濃妝的韓雯雯其實不算太差。

13:14 朱孝天與韓雯雯選定麵店用餐,韓雯雯依舊只把口罩拉下來。

13:26 酒足飯飽後,韓雯雯逛了一下商店,朱孝天乖乖在身後陪著,十足好先生的模樣。

朱孝天曾說:「和雯雯在一起,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也很享受雯雯撒嬌的感覺。」更嘴甜稱和老婆在一起,猶如美夢成真。而從兩人在台灣會勾脖、牽手的互動看來,這段近3年的兩岸婚姻經營也算成功。

 

自曝無趣 需要時她在

說起兩人的緣分,朱孝天與韓雯雯因合作大陸電視劇《美夢成真》而相識相戀,朱孝天透露,第一次見面,就被韓雯雯「愛笑的眼睛」吸引,一見鍾情,認定對方為自己的真命天女,交往一年多後,朱孝天在女方的生日派對上下跪求婚,並於2016年4月在中國大陸瀋陽領證結婚。

朱孝天曾透露,第一次見面就被韓雯雯「愛笑的眼睛」吸引,認定對方為自己的真命天女。(翻攝自韓雯雯微博)

朱孝天曾自曝是個平凡、無趣又不懂浪漫的男人,但在最脆弱、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候,韓雯雯總是陪他身旁,讓他感受到愛的力量,一路走來,更能感受韓雯雯對他的重要性。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夫妻AA制】周興哲陪前主播吃鍋 美食街平民約會
【500萬刷手】張承中斬吳亞馨短命緋聞 朱孝天娶強國妻
【搶鏡頭】直擊朱孝天腫成袁惟仁 茵聲靠緋聞竄位女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