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志綱父子4月13日溫馨開球 超人力霸王父子聯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4月13、14日連續兩天於台南棒球場對戰中信兄弟,4月13日邀請高志綱父子擔任開球嘉賓,賽前與超人力霸王七號以及超人力霸王傑洛將父子互動,守護台南棒球場為精彩賽事開出漂亮好球。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推出本季第二波主題活動,「統一獅X超人力霸王英雄」,換上超人力霸王貝利爾將來到台南棒球場阻擾職棒賽事進行,為了伸張正義力量,超人力霸王七號以及超人力霸王傑洛將父子聯手,首度來到台南棒球場捍衛正義,幫助球員、裁判、球迷能夠順利進行職棒賽事。

▲統一獅超人力霸王首戰高志綱父子擔任開球嘉賓       。(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超人力霸王首戰高志綱父子擔任開球嘉賓 。(圖/統一獅提供)

高志綱父子擔任4月13日開球嘉賓,高志綱表示:「很開心能夠獲得日本版權商邀約共同參與開球活動,也很高興可以讓自己的寶貝孩子和心目中的卡通偶像互動,相信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也歡迎各位家長都可以帶著小朋友進場來體驗好玩活動。」

統一獅X超人力霸王聯名活動,場外也特別規劃五大關卡遊戲挑戰區,特別規劃「超人特搜令」、「支援超人」、「王者回歸」、「對戰擂台」及「凝聚力量大」五大遊戲體驗區,週六14:00及週日11:00起,開放球迷持票券一起來闖關,完成體驗者均可獲得超值「統一獅X超人力霸王」聯名文件夾,每場限量1500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當天台南棒球場戶外,也會特別規劃彩繪塗鴉展示區,歡迎各位家長和小孩一起展現創意共同參與。每張門票可兌換超人力霸王聯名馬克杯一個,週六兌換超人力霸王X統一獅「對決款馬克杯」,週日超人力霸王X統一獅「經典款馬克杯」,每場限量2500份,現場排隊即可兌換,換完為止。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高志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