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出題「直接講答案」 胡瓜搶答苦笑:當我白痴嗎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胡瓜和瑪莉亞主持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在新單元「注音聯想王」中,胡瓜對上來賓侯昌明,搶答最後兩題題目,侯昌明秒搶答成功,讓胡瓜認真起來,一聽到瑪莉亞念出「ㄕㄗ」,胡瓜馬上答出正確答案「柿子」,胡瓜笑說:「都把答案念出來了,你當我白痴喔,這樣羞辱我!害我搶得那麼高興。」

▲▼胡瓜。(圖/衛視中文台)

▲胡瓜在節目上搶答。(圖/衛視中文台)

在節目中,胡瓜和侯昌明聊到對現在年輕人的語言很困擾,侯昌明說有天兒子就跟他說:「爸,你不要『塑膠』我喔!」侯昌明當下聽不懂,追問才知道兒子的意思是不要把他當塑膠,「訊息不要已讀不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宇童接話說:「昌明哥你這樣很『可撥』。」讓胡瓜一頭霧水,原來是指「可悲」的意思。斯亞也對胡瓜說,「瓜哥我真的對你很『種草』。」胡瓜聽完滿臉問號,直接問「是種草莓嗎?」斯亞笑說意思是「很喜歡你。」因為老一輩的說把人拖去「種」,就是把人拖去埋,胡瓜說「種草」聽起來很像是「我想讓你死,讓你的墳墓上種草的意思。」

▲▼胡瓜。(圖/衛視中文台)

▲胡瓜和瑪莉亞。(圖/衛視中文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