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李大芝爆紅…陳妤2年前得金鐘:沒人記得我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陳妤今(2日)出席Netflix《國際橋牌社》開鏡,她曾在2年前獲得金鐘最佳新人獎,許多人都認為她戲路順利,但其實曾有1年沒戲約,得獎後也沒多少人知道她是誰,直到近期《我們與惡的距離》才讓粉絲增加。

▲▼ 陳妤2年前拿金鐘新人            。(圖/攝影中心)

▲陳妤2年前拿金鐘新人。(圖/攝影中心)

陳妤在得獎之前曾有長達1年時間沒有戲約,頂多客串零星角色,內心焦慮,直到得獎後才感覺「原來我還在這圈子裡」。未料美夢不長久,她笑笑自嘲,「得獎後也沒有太多人知道我是誰。」反而是最近《我們與惡的距離》讓粉絲激增上千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治劇《國際橋牌社》開鏡             。(圖/馬克吐溫國際影像公司提供)

▲陳妤新戲飾演文字記者。(圖/馬克吐溫國際影像公司提供)

陳妤在新戲《國際橋牌社》中飾演文字記者,特別到報社實習,苦喊和《我》劇的電視台編輯角色差很多,有種功課重做的感覺。此外同劇演員還有夏靖庭,他飾演國民黨高官,對政治問題避而不談;吳定謙、廖苡喬則飾演海歸情侶,透露第一集就會有美式風格的「輔導級」劇情,相當令人期待。

▲▼政治劇《國際橋牌社》開鏡             。(圖/馬克吐溫國際影像公司提供)

▲廖苡喬(左)、吳定謙飾演情侶。(圖/馬克吐溫國際影像公司提供)

而該戲也因為題材敏感,製作人汪怡昕說,當初在找演員的時候被上百位一線演員打槍,大部分的人都擔心拍出來的角度會太偏頗,因而婉拒。汪怡昕透露本劇會有8季,預計拍攝6年,第1季在6月底殺青,演員會隨劇情發展更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