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倪接受專訪「嫌問題太多」 畫面曝光…網酸:耍大牌!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嘉倪以《延禧攻略》「順嬪」一角爆紅,近來與老公買超一起參加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夫妻甜蜜互動引起不少關注。不過近來她在接受媒體專訪時,似乎因為不滿記者問題太多,雖然面帶微笑,但語氣明顯略帶不耐煩,並質問對方:「你們怎麼有那麼多問題啊?」遭酸耍大牌。

▲張嘉倪。(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張嘉倪在受訪期間不滿記者問題太多。(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張嘉倪近日接受陸媒《搜狐娛樂》專訪,在回答了數個與《妻子的浪漫旅行》相關問題後,她被問及「與另外數位人妻相處的過程,什麼讓她最印象深刻?或從其他人身上是否有學到什麼?」她則回應稱自己不想聊太多別人的事情,要求讓焦點回到自己的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嘉倪老公探班吃醋。(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張嘉倪回答與老公相關問題是侃侃而談。(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之後被問到與丈夫買超相關的問題時,張嘉倪明顯放鬆了不少,幾乎對所有事情侃侃而談,還大方回應了婚禮計劃,還稱如果真的確定了時間,一定會與大家分享好消息。不過隨後被問到,當媽媽後是否有影響她接戲的機會,生小孩對女演員是否為障礙時,她突然語帶不耐煩地反問記者:「你們怎麼有那麼多問題啊?我覺得你們把我這個所有的問題都問完了,還有多少個問題啊?」

聽到對方說還剩下應2、3個,張嘉倪才再度耐住性子回答,記者問及她先前受訪曾說想生4個小孩時,她立即回應「沒有,你可能聽錯了!」還再度詢問:「這不都3個(問題)了嗎?怎麼還有?」最後隨即匆匆結束訪談。

▲張嘉倪。(圖/翻攝自秒拍/《搜狐娛樂》)

▲張嘉倪雖然臉帶笑容,但語氣有點不滿。(圖/翻攝自秒拍/《搜狐娛樂》)

在訪問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狠酸張嘉倪,「態度很差」、「耍大牌」、「笑笑的,但滿臉就寫著不耐煩」、「既然答應採訪就好好回答,這不是妳的工作嗎」隨後也有人跳出幫忙緩頰,「也沒有不耐煩把,感覺語氣還挺好的」、「有時候記者問的問題還確實挺為難人的」,正反兩極建議掀起不少討論。

隨後,張嘉倪在微博上發文:「從模糊到清楚是需要時間的…感謝你們慢慢的讓我看清了一些東西,見諒了各位!」雖然並未多說什麼,但外界都將該發文解讀為是在回應被指「耍大牌」一事,再次掀起熱議。

►觀看張嘉倪受訪片段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